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2年3月15日 星期二

窪之内英策作品集:ラクガキノート

 
出版社 ‏ : ‎ 玄光社 (2017/4/28)
言語 ‏ : ‎ 日本語
単行本 ‏ : ‎ 159ページ
ISBN-13 ‏ : ‎ 978-4768307779
¥2,640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書籍簡介
窪之内英策初之作品集!
以卓越的作畫、配色、構圖能力,表現出女子溫柔婉約和充滿魅力神韻一面的日本漫畫家窪之内英策,曾以「單身宿舍連環泡」、「流氓蛋糕店」、「天外福星」、「櫻桃戀曲」等作品而成為眾所皆知的實力派漫畫家

本書所揭載的200多件作品,包括個人作品和商業作品,其中包含大量新繪製的散文漫畫、角色設計圖和額外的繪本。

●作者簡介    
窪之内英策,1966 年出生(54 歲),漫畫家/插畫家,早期以漫畫家身份非常活躍,1986 年以《Okappiki Eiji》出道,代表作分別有《單身宿舍連環泡》、《朱古力》(流氓蛋糕店)等等。後來因健康問題減少了漫畫工作,近年主要從事插畫及角色設定等工作,其中與日清 Cup Noodles 合作的「Hungry Days」廣告企劃系列更大受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