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2年3月9日 星期三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設定資料集 Movic 新世紀福音戰士、Neon Genesis Evangelion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9.4 x 21 x 0.8 cm
ASIN ‏ : ‎ B00AXHIMBY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Neon Genesis Evangelion
是1995年在日本首播的電視動畫。
機甲風格的後世界末日動畫。故事背景設置在未來、一場世界性的大災難發生十五年後的東京。故事圍繞著主人公——一名十幾歲的男孩碇真嗣,突然被神秘組織NERV招募去駕駛一種巨大的的生物兵器——EVA,與被稱為使徒的可怕不明敵人進行戰鬥而展開。故事最初著重表現戰鬥場景和人物之間的對話,隨著故事情節的發展,逐漸轉為對人物內心世界的剖析。


▼内容介紹:
身長対比図・キャラクター表情・服装パターン・小物・部屋配置などが記載されている設定資料集です。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9.4 x 21 x 0.8 cm

▼黑書評
Movic家1996年出版的設定資料集,分兩冊
因為年代久遠,資料不多
這本內容主要是人物設定與物件、場景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