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是新手也沒關係!教你靠插畫生財的祕訣 はじめてでもわかる! イラストでお金を生み出す秘訣


作者: 虎硬  
出版社:尖端 /語言:繁體中文 
出版日期:2021/01/21
ISBN:9789571092942
規格:平裝 / 160頁 / 14.5 x 21 x 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定價:450元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目錄
前言
Chapter 1 用你的插畫生財的方法
Chapter 2 為了工作的準備、練習與基礎知識
Chapter 3 建立讓工作委託源源不絕的機制
Chapter 4 自由工作者與任職公司企業
Chapter 5 金錢知識與工作行情
Chapter 6 保護自己的著作權知識


●作者簡介    
虎硬TOBACO  
  上班族。從事插畫工作的同時在一般公司擔任製作人,負責內容產業企劃。
 
  主要的製作成果有樂團「神啊、我已經察覺到了」主視覺圖、安利美特股份公司企業商標設計、Vtuber「Deep Web Underground」人物設計等。著作有『ネット絵史 インターネットはイラストの何を変えた?』(BNN新社出版)。
 
  


▼黑書評
虎硬老師精選「關於插畫界疑問」67道業界問題
以Q&A的方式一問一答
分6大單元,涵蓋內容很多元
包含插畫工作種類介紹,薪資與酬勞,畫風和作品的方向,宣傳的方式,軟體硬體差別,溝通方式,版權觀念,著作權知識等等
並收錄4位插畫家專訪20道問題

對於想進入插畫界的新人是一本很好的參考書
#請注意薪資與平台有地區差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