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Bloodborne血源詛咒遊戲公式資料畫集 Bloodborne Official Artworks


発売日: 2016/2/26 | ISBN-13: 978-4048657983
大型本: 255ページ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30.3 x 21.3 x 2.3 cm



●編者的話
狩獵之夜
在19世紀的維多利亞時代,有一座被詛咒的都市「雅南」。自古以來,在那裡一直有名為「怪獸瘟疫」的地方性疾病。據說感染上怪獸瘟疫的人,就會變成喪心病狂的野獸。雖然如此,但在被詛咒的都市裡,根據傳聞也有可以根治怪獸瘟疫的方法,於是許多感染此病的患者,為了尋求治病的方法也會選擇來到雅南,但也因為如此,而導致怪獸瘟疫蔓延。

由From Software與SONY電腦娛樂日本工作室共同開發的最新PS4動作角色扮演遊戲「Bloodborne血源詛咒」,遊戲中,玩家將要扮演感染神秘疾病的患者,為了要尋找治病方法而來到被詛咒的都市雅南。在充滿歌德風的都市中,有許多謎樣的人物以及恐怖的怪獸,為讓大家能夠更了解「Bloodborne血源詛咒」,本冊將要收錄角色與背景的美術設定。

維基百科介紹
2015年在PlayStation 4平台上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劇情
位於遙遠東方,人煙罕至的山區中有一古都「雅南(Yharnam)」,眾所皆知是個被詛咒的城市,自古流傳著「怪獸瘟疫」的奇特地方性疾病。如同病症之名,罹患此病症患者如同病名般將會成為喪失心智的野獸。然而,宛如被詛咒般的古城中,同時也相傳有可以醫治病根的醫療技術,多數罹患病症的患者長途跋涉至「雅南」,尋求解救的方法,而主角,也是那其中一人。

▼黑書評 (以下個人意見)
滿心期待的設定集被印爛了...
纖維很明顯的紙質真的很不適合拿來印這種風格啊~
細節都糊在一塊而且超級會反光,有夠難拍OTZ
封面用皮革紙資感很有味道,內容收藏也豐富,連資料片新增內容都有收錄
不失一本好畫冊 只是印刷讓我很吐血







































1 則留言:

  1.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photos of this book. I love the soul series of games. This book looks absolutely amazing and beautifu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