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尼爾:自動人形美術記錄集 ≪廢墟都市調查報告書≫ / NieR:Automata World Guide ニーアオートマタ 美術記録集 ≪廃墟都市調査報告書≫ (誓血龍騎士/復仇龍騎士 外傳)



出版社:尖端 | ISBN:9789571084060
規格:平裝 / 192頁 / 18 x 25.6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 出版日期:2018/12/13
定價:550元
-----------
出版社: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年2月23日)
语种: 日本語 | ISBN-13: 978-4757552661 | 大型本: 190页
商品包装的尺寸: 25.7 x 18.3 x 1.8 cm
¥ 1,836


●內容簡介
  ★跟隨寄葉部隊的腳步,
  一窺『NieR:Automata』世界的美術集!

  CAUTION!
  注意:內容提及遊戲相關機密情報

  ●『NieR:Automata』世界各地區背後概念美術圖大公開
  ●開發總監‧橫尾太郎對各地區的特徵介紹
  ●更深入享受尼爾世界的映島巡老師特別加筆小說兩篇
  ●針對遊戲地圖各種地形特徵的詳細解說



●内容紹介
◆『NieR:Automata』の世界を造る各地域のコンセプトアートを大きく掲載
◆ディレクター・ヨコオタロウ氏自ら各地域の特徴を紹介
◆世界をより深く楽しめる映島巡先生書き下ろし小説2作品を掲載
◆見やすいマップで各地域の迷いがちな場所を詳しく解説



《尼爾:自動人形》(日語:ニーア オートマタ,英語:NieR:Automata)是由白金工作室開發的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由SQUARE ENIX發行於PlayStation 4與Microsoft Windows平台。
本作是2010年發售的《誓血龍騎士》外傳遊戲《尼爾》的續作。

故事設定為地球被外星機械生命佔領,人類逼著於月球上生存;為了重回地球,人類派出人型機械於地球上消滅機械生命,本作以新型人型機械「寄葉部隊」二號B型與九號S型等為中心,描述與機械生命間的戰鬥。遊戲整合角色扮演及動畫冒險遊戲元素。


▼黑書評
明明書名是遊戲美術記録集,內頁也一堆圖片
但看完會有一種莫名哀傷感的美術記録集XDDD

由於還沒出版所以不知道內容,但照書名來看應該是文字居多
拜託史克威爾直接出美術設定集騙我錢吧!!


 ▼畫廊



▼人物角色都只有一張圖.........


▼內容以城市世界觀為主,真的是廢墟都市調査報告 XDDDD














▼完全沒有人物要角設定的設定區(哭










▼相關書籍▼


▼誓血龍騎士相關書籍▼


















1 則留言:

  1. 這本有講到我想看詳細設定但卻沒辦法滿足的痛處,另一本攻略設定集的設定也很少QQ 或者說他給的圖片都太小,看不清楚細節...
    希望可以出一本完全以設定為主的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