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手繪龍族:用鉛筆畫龍族&奇幻生物 Dragons & Fantasy

作者: 安納汶的齊瑟拉  | 譯者: 詹君补
出版社:楓書坊  | 出版日期:2018/11/09
ISBN:9789863774235
規格:平裝 / 64頁 / 16.5 x 24.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定價:280元




●本書特色
  ◎說明作畫與明暗處理技巧:光與影賦予圖像躍然紙上的活力,傳達立體的透視成像線索,超越了紙張的平面格局。
  ◎詳述奇幻生物共通特徵:尖角、飛翼、羽翮、毛皮、利爪……帶領讀者們一一領略各項細節。
  ◎歸納東、西方龍之系譜:西方、東方龍的體型大小、外觀特徵、體表的紋理、細節的變化分析,賦予神龍性格。



作者簡介
安納汶的齊瑟拉
  繪畫生涯始於兒時第一次拿起蠟筆開始,自此自學自畫,對奇異、不尋常的主題情有獨鍾,龍族與奇幻生物是永遠的模特兒。熱愛角色扮演,經典裝扮是維京海盜。

  平時職業為專業的LOGO設計師,樂於為各間大小商家設計獨特且美觀的LOGO。也曾擔任角色扮演專書的美術繪圖。

  在年度奇幻動畫大會Gathering of the Gargoyles獲獎無數,每年都會在會場展示個人作品。畢業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現居洛杉磯,成天與巨龍雕像、怪獸雕像以及唯一的愛貓為伍。


▼黑書評
本書收錄了各種奇幻生物畫法,龍族、小妖精、食人巨魔、石像怪、半人馬、野牧神、獨角獸、人魚族等等
深入淺出的描述各類表膚紋理的呈現:皮毛、髮絲與鱗片
以及特色鮮明的長尾、飛翼、利爪、銳角的設計與畫法。
是本適合新手入門的教學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