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攻敵必勝!動漫人物對戰姿勢繪畫講座 ダイナミックな動きはこう描く!!

作者: shoco, 沢真  
譯者: 蔡世桓 | 出版社:楓書坊  
ISBN:9789863774297
規格:平裝 / 143頁 / 18.2 x 25.7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定價:350元




●備考
內容簡介
  ~大魄力!動漫人物對戰畫技update!~
  【動作】、【體術】、【對人/接觸】、【武器】、【各種反應&應對】
  5大章節,各種不同情境下的對戰構圖,
  讓你畫出驚天地、泣鬼神的致命一擊!
依照【動作】、【體術】、【對人/接觸】、【武器】、【各種反應&應對】,
  5大章節,逐步分析人物構圖要領,進階到對戰知識。
  從單人的「落地」、「翻轉」到「上鉤拳」、「肘擊」,「回旋踢」;
  到雙人的「絞頸」、「頭槌」、「擒抱」;
  以及手持「刀劍」、「長槍」、「雙節棍」等,層出不窮的對戰姿勢,讓劇情緊湊無比!

◆作者簡介
shoco
  大家好,我是shoco。很高興能擔任本書的插畫監修,也盡可能蒐集了適合在繪製插圖或製作漫畫時參考的人物動作。若能給大家帶來幫助,我深感榮幸。

沢真
  插畫師/漫畫家。目前專注於漫畫創作。

  想要習得人體與透視圖的描繪相關技巧,難度實在不低。雖說剛開始學習時基本面容易流於馬虎,但我認為只要多加練習與理解,就能一步一步走向精進之道。
  很榮幸能得到這個機會,向各位介紹我畫圖時的重點與訣竅。雖然我也尚在努力學習當中,但若能替想精進插圖及漫畫技巧的各位讀者提供一點助力,就是我無上的幸福。

譯者簡介
蔡世桓
  專職譯者,譯作類型包含歷史、軍事、商管、漫畫等。最近才發現把麻煩的事情弄在一起也不可能變簡單,還有沙烏地阿拉伯沒這種諺語。代表譯有《秒殺經濟史》、《村上海賊的女兒》。



▼黑書評
開頭有幾頁彩圖,比例、透視的教學
再來就是大量的動作講解
圖量挺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