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武田日向畫集:lumiere

単行本: 160ページ
出版社: KADOKAWA (2018/6/30)
ISBN-13: 978-4040726618
梱包サイズ: 29.6 x 21 x 1.8 cm




●編者的話
超過100幅以上精選畫作完全收藏
    19世紀的巴黎,10多歲的日本少女「湯音」為了工作來到法國,在由第三代年輕老闆「克洛德克勞戴」所經營的鐵工藝品店「國王的招牌店」上班,雖然已經有先學習法文,但因為鮮少表達自己的意見,老闆還以為她不會說法文…。講述日本女孩於巴黎滯留發生的故事的「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是漫畫家武田日向的代表作之一,但因病在2017年過世後,也成了她筆下的絕筆作品。現周邊推出紀念精選畫集,除了上述的「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還帶來「GOSICK系列」、「可愛動物日記」、「狐狸與花雀」等,總計超過100幅以上的精美畫作,另外還穿插多幅彩色漫畫與貴重設定畫稿,所有喜歡老師作品的粉絲讀者,務必把握機會帶回珍藏。

◆相關介紹- 維基百科
武田日向(1978年8月11日-2017年1月)是日本女性漫畫家。連背景和小物品都能細緻描繪的實力派漫畫家。代表作為《可愛動物日記》和日本直木賞作家櫻庭一樹的系列推理小說《GOSICK》插圖版的插畫,最後的作品為《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

2017年5月,富士見書房編輯部與GOSICK系列作者櫻庭一樹透過2017年5月9日發售的《月刊Dragon Age》6月號及GOSICK官方網站公布了武田日向的訃報,對外證實武田已於2017年1月因病過世。


▼黑書評






















1 則留言:

  1. 您好,感謝製作開箱文。請問影片52秒那頁沒問題嗎?(黑夜,泡在海中)女角完全被書脊擠掉了,好幾張橫式圖也都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