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最終幻想 / 太空戰士 14 紅蓮的解放者 遊戲公式畫集 FINAL FANTASY XIV: STORMBLOOD | Art of the Revolution - Eastern Memories -


ムック: 303ページ
出版社: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5/15)
言語: 日本語
ISBN-13: 978-4757560383
梱包サイズ: 29.4 x 21.2 x 2.8 cm
¥3,300



●本書特色
FF14線上遊戲軌跡資料集
在FF的系列作品當中,FF14,是難得的線上遊戲版本。
隨著FF14的上線,玩家們就不再限於遊戲機,而是可以透過不同的裝置,遊玩這一部大作。這一次,為了讓大家更了解FF14紅蓮篇的內容,特別為大家送上這一本遊戲公式畫集。本畫集主要紀錄了為PATCH4.2~PATCH4.5所繪製的設定插畫、角色設定插畫、武器、怪獸等等設定的插畫。大家可以透過這一本插畫集,由藝術面,重新回顧紅蓮篇從開始到完結的軌跡。還附有特製貼紙,喜歡FF14的朋友們別忘了收藏。

   

◆最終幻想 / 太空戰士 14 網路版相關介紹- 維基百科
2010年第一版《最終幻想XIV》 2012停止營運
2013年新版「最終幻想XIV:重生之境」
第一個資料片「最終幻想XIV:蒼穹之禁城」
第二個資料片「最終幻想XIV:紅蓮之狂潮」
第三個資料片「最終幻想XIV:暗影之逆焰」

《Final Fantasy XIV》(日語: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英語:Final Fantasy XIV)是Final Fantasy系列的第14部本傳遊戲,也是繼《Final Fantasy XI》之後又一款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遊戲由史克威爾艾尼克斯開發並發行。

《Final Fantasy XIV》設定於虛構世界艾奧傑亞的第七靈災前,月之衛星達拉加布的迫近與潛在撞擊威脅預示著大災變的到來。玩家創立並自訂化身,參與圍繞即將入侵的加雷馬帝國及與其有關的達拉加布的事物。艾奧傑亞各民族國家重新成立工會,結成聯盟,為即將到來的帝國戰爭做準備。

▼黑介紹
官方畫冊第5本
PO完才發現,我忘了寫前面2本(汗
FF系列的畫冊基本上都 是粉絲向居多
應該就不用我多做介紹了XD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FINAL FANTASY 相關書評

●10代

●綜合

●零式

●天野喜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