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用無輪廓線技法繪出溫暖畫風:變形x材質x立體感x顏色 “主線なし”イラストの描き方 作者: Amelicart

作者: Amelicart  
ISBN:9789865111601
規格:平裝 / 160頁 / 18.2 x 25.7 x 1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期:2019/10/28
定價:440元




●本書特色
內容簡介
‧可以下載Amelicart特別製作的專用自訂筆刷!
‧以桃太郎為主題創作的科幻作品「少年桃太郎冒險」共10張左右的全新創作插畫的繪製步驟來介紹
‧將「沒有主線」的插畫的4大要點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說

  Amelicart風格的「沒有主要線條的插畫」教科書

  線條有以呈現輪廓為主的「主要線條」
  以及呈現質地或立體感的「次要線條」
  利用主要線條構成的圖則稱為「線稿」


◆作者簡介    
Amelicart
  插畫家,畢業於舊金山藝術大學。於Cyber Agent株式會社擔任設計師。2018年以自由工作者身分從公司獨立。以繪本般的筆觸畫出「柔和可愛」世界觀的簡化形狀插畫,在Twitter上蔚為話題。主要參與日本國內外的遊戲、商品製作及以小朋友為主要對象的作品。代表性作品有<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2 破壞神席德與空蕩島>(SQUARE ENIX CO., LTD./PS4.Nintendo Switch)遊戲中的插畫、<Pikuniku>(Sectordub/Nintendo Switch.PC)的主視覺、<糖果屋>(Arclight/圖版桌上遊戲)的美術與書籍設計。

  Twitter:@amelicart
  Web:amelicart.com/



▼黑書評
本書分6大章節
從首章『什麼是無線繪?』開始解說,到硬體設備介紹與軟體使用方式。
繪畫的觀念,形狀、材質、立體、色彩解說
如何簡化外型,剪影設計角色,構圖方式
整體的教學流程很好懂
Amelicart選的範例都不難,基本上照著練習就可以上手。

PS:本書有提供下載Amelicart的筆刷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5P 畫廊

▼第一章節
什麼是無線繪

▼第二章節
硬體的介紹與軟體的使用

▼第二章節
繪畫的基本流程

▼第二章節
觀念解說

▼第三章節
形狀的變化與設計





▼第四章節
材質的運用

▼第五章節
立體感的運用


▼第六章節
顏色的運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