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魔物獵人10周年紀念場刊畫冊 10周年記念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展 オフィシャルブック Monster Hunter

発売日 2014/08/02
104ページ仕様
[ 絕版 ]


●本書特色
こちらの商品は、2014年8月2日より開催された「10周年記念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展」のオフィシャルブックです。

▼相關書評


魔物獵人(日語: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英語:Monster Hunter,中國大陸譯作「怪物獵人系列」)是日本電子遊戲公司卡普空所推出的動作遊戲系列。本系列以狩獵巨龍與巨獸為賣點,並簡化劇情內容以及次要魔物戰鬥。常略稱為「MH」。

魔物獵人系列獨創的部位破壞與4人連線共同討伐巨大魔物的特性蔚為風潮,發展為系列作一貫的風格特色。


▼黑介紹
本書是日本2014年的魔物獵人10周年展的特刊,沒有對外販售
多年前看到老無在介紹這本,一直買不到
今年在日本二手看到就撈回來的
結果最近剛好是15周年展,又出現新書...........ㄟ!!


▼黑書評
收錄的內容 2D手稿佔多數
有許多魔物的動作表,還滿有趣的~
不確定內容跟其他畫冊有沒有重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