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黑曜石的繪畫韓服物語 흑요석이 그리는 한복 이야기 韓國畫家:우나영 저



出版社:한스미디어 | 2019年 02月26日
規格: 148頁 | 503g | 210*297*20mm
ISBN13 9791160073423
售價 20,000원


●書籍簡介 (估狗翻譯,有誤還請告知)
韓服精美黑曜石插圖集
黑曜石作家不僅在韓國而且在國外也受到童話,電影,遊戲角色和美麗的韓服的喜愛,他研究了許多文獻以準確地理解和表達韓服。我們正在不斷努力參考它。

自2017年3月以來,他在Naver作品集中連續發表了故事《韓服的黑曜石故事》,受到了很多關注和喜愛,總觀看次數超過140萬次。

這本書包含美麗的韓服插圖,包括婦女韓服的基本結構和名稱,以及根據其地位和歷史背景而設計的各種韓服,這將是指導韓國傳統服飾起源的寶貴資源。

它涵蓋了裙子和鞋墊組成的基本服裝到鑼和裝飾品,特殊職業和皇家服裝的所有內容。
 210 * 297mm的開本使您可以欣賞黑曜石藝術家創作的精美韓服插圖。

《韓服百科全書》,《韓服百科全書》,包含在整本書中繪製作者的韓服的技巧,以幫助插圖創作者。

此版本的《黑曜石的繪畫韓服物語》是女性的韓服版,明年還將出版《黑曜石的繪畫韓服物語》。


◆우나영 저 Woo Na Young 作者簡介    
以筆名“黑曜石”而聞名的插畫家。
2010年發行了《韓服女人系列》,開始了她的全面活動。
以韓服之美的獨特作品不僅在韓國而且在美國和歐洲都受到喜愛,並且個別展覽在巴黎的瓦茨拉夫·哈維爾圖書館舉行。
在與Netflix和尊尼獲加(Johnnie Walker)合作之後,該公司一直活躍在國內外。


▼黑介紹
韓國畫家的資料都好難找(汗
우나영 저 目前有兩本作品
另一本朋友送我的黑曜石韓服童話填色本,我忘記介紹了............
我一直印象有寫...原來一切都是夢(喂


▼黑書評
社團有人介紹了這本,覺得題材少見就買了一本來推薦~
本書講解了韓服的基本結構和名稱
根據其地位和歷史背景而設計的各種韓服
從內衣到鞋子、髮型、頭飾都有介紹
喜歡韓服的人,可以考慮入手~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作者介紹



▼目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