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魔物獵人世界編纂者日誌插畫圖集:新大陸素描紀行 新大陸スケッチ紀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編纂者日誌



単行本: 136ページ
出版社: KADOKAWA (2018/9/25)
ISBN-13: 978-4047333451
梱包サイズ: 25.8 x 18.2 x 1.2 cm





●編者的話
第5調查團新世界手札記錄
每十年就會出現一次,古龍渡海遠赴新大陸的現象…。解開此一「古龍渡海」謎團之新大陸古龍調查團的豐功偉業,如今已傳遍各地獵人,成為英雄奇譚。其中又以「從天而降的第5期團」,最為家喻戶曉。
而本冊正是以該團一名調查員的手記為基礎,所編纂而成的調查活動記錄。從序章的啟程、第1章前進新大陸、第2章古代森林、第3章大蟻塚荒地、第4章緊迫、第5章陸珊瑚台地、第6章瘴氣之谷、到最終章的決戰,全部以素描手扎的形式,來呈現旅程中的所見所聞和感想。滿載魔獸、環境生物、獵人裝備、人物活動記事的這一冊,堪稱獵人們最佳的必備讀本。



▼相關介紹-維基百科
魔物獵人(日語: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英語:Monster Hunter,中國大陸譯作「怪物獵人系列」)是日本電子遊戲公司卡普空所推出的動作遊戲系列。本系列以狩獵巨龍與巨獸為賣點,並簡化劇情內容以及次要魔物戰鬥。常略稱為「MH」。

魔物獵人系列獨創的部位破壞與4人連線共同討伐巨大魔物的特性蔚為風潮,發展為系列作一貫的風格特色。

▼相關書評
▼相關畫冊


▼黑介紹
魔物獵人的世界觀相當的詳細且獨特,延伸出不少的生態與文化的紀錄
不管設畫冊設定還是小說、漫畫、玩偶、模型、廣播劇CD以及集換式卡片遊戲等等
是個大坑.........
考慮到地板重量,我沒有全部收齊就是了

▼黑書評
個人很愛看線搞和這種類型的設定
能不買嗎?
必須買!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