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美麗著色繪圖案作品集:戰國武將編 大人の塗り絵 戦国武将編 長野 剛


長野 剛(著/文)
発行:河出書房新社
書店発売日2019年1月29日
ISBN9784309719597
A4変型判  40ページ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編者的話
為戰國武將塗上華麗色彩
受到電玩遊戲的影響,許多人對織田信長就是有兩道劍眉、留著鬍鬚,並且穿著南蠻盔甲的印象,所以本冊特別要教大家如何畫出有著精悍且嚴肅表情,而且穿著華麗服裝並且手拿松樹圖案摺扇的織田信長。而被稱為「越後之龍」的越後國大名-上杉謙信,被稱為「軍神」的他,在戲劇作品中常常戴著「烏帽子形白綾頭巾」,所以在本冊中也以大家所熟悉的造型登場。
另外,近年來在電玩遊戲中相當受歡迎的伊達政宗,對於本冊作者長野剛而言,在他心目中的伊達政宗就是NHK時代劇「獨眼龍政宗」中渡邊謙所飾演的伊達政宗。所以特別收錄伊達政宗戴著上弦月頭盔並且騎在馬上殺敵的英姿。曾經擔任電玩遊戲「三國志」與「信長的野望」角色設計的長野剛,這一次特別要為大家送上原創的戰國武將著色圖。


◆著者プロフィール
長野 剛  (ナガノツヨシ)  (著/文)
1961年東京生まれ。グラフィックデザイナーを経てフリーに。ゲーム「三國志」「信長の野望」を95年から2012年まで担当。スター・ウォーズのスピンオフ小説をはじめ装画や挿絵などで人物を中心に描く。   


作者簡介    維基百科
長野剛(1961年-)是日本東京出生的著名商業插畫師,擅長刻畫歷史人物。
長野剛的插畫作品主要以書籍和遊戲的封面插畫為主。長野剛基本不使用電腦CG軟體,只用普通繪畫工具,通過純手工的創作就能描繪出栩栩如生的歷史人物。早年曾為不少歷史書籍創作插畫,也有YAWARA文庫的書籍封面插畫。因畫風較為寫實且風格新穎,倍受好評。長野剛最著名的作品是為《三國志》、《信長之野望》以及《星球大戰》等遊戲及小說創作的封面插畫。他的《星球大戰》系列插畫作品在歐美國家也經常被使用,因此在國外贏得了很高的讚譽。長野剛的畫風特點在於細膩寫實,色彩豐富,人物生動,畫風格獨樹一幟,容易讓人辨識。此外長野剛還習慣在每幅畫作中留下TN的簽名,TN是其平式羅馬音「Tsuyoshi Nagano」的簡寫。


▼相關書評

▼黑書評
沒想到長野 剛老師會出著色本........
頁數不多,彩稿之前在作品集都有出現過
看線搞的感覺應該是有刻意再謄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