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隻狼:暗影雙死遊戲公式美術資料集 SEKIRO:SHADOWS DIE TWICE Official Artworks


大型本: 304页
出版社: KADOKAWA (2019年8月2日)
ISBN-13: 978-4049125931
包装尺寸: 29.4 x 21.2 x 2.6 cm




●隻狼遊戲設定公式資料集

「隻狼:暗影雙死」為人氣TV GAME遊戲大作之一,玩家們扮演被敵人砍去左臂的主角,藉由裝上忍義手的肢臂道具,前往拯救少主的冒險旅程,因故事年代為日本16 世紀的戰國時期,遊戲內容的美術設定以血腥枯竭的臨場感,及日本過去所流傳的鮮豔傳統色彩作為結合,形成獨特風格的動作遊戲世界,而本冊內容中完整收錄「隻狼:暗影雙死」美術資料設定,單元首先介紹各個重要場景及古城中周邊的道具與牆壁上的卷軸壁畫等,第二單元為收錄劇情中所有登場人物角色設定揭載,第三單元收錄武器道具的武士刀、忍義手與義手忍具及忍義手道具強化版、忍術招式流派技等設定資料,讓無論是遊玩過或是未接觸的讀者玩家們,都能從本冊中感受到不同深度與幻想的遊戲美術資料集。



隻狼:暗影雙死(英語:Sekiro: Shadows Die Twice,中國大陸譯作「隻狼:影逝二度」)
是由From Software開發與動視發行,製作人宮崎英高,於2019年3月22日在Microsoft Windows、Steam、PlayStation 4和Xbox One平台上發售的動作冒險遊戲。
本作被視為《天誅》系列的精神續作,延續了以高難度和潛行暗殺為特點的遊戲風格。

遊戲世界観是日本戦國時代末期,名為「葦名(あしな)」的架空舞台。講述忍者隻狼為了向擄走其主人並棄屍而去的武士復仇的故事。

設定
遊戲的背景設在重新構想的16世紀末期,處於戰國時代的日本。玩家操縱的是一位名叫狼的獨臂忍者,其目的是向綁架其主人並在斬掉自己左手後棄屍而去的武士報仇。
《隻狼:暗影雙死》中將不會包含可更換的盔甲,服飾,以及造型。主角的服裝外觀將在遊戲過程中保持不變。



▼黑書評
2019年上市的遊戲隻狼:暗影雙死
在之前看到宣傳影片就對這款設定很感興趣~
有出設定真是太好了~

本書分為3個章節
很少見的是場景為第一章
介紹場景與物件和卷軸壁畫
第二章節為角色設定,第三章節為武器道具等

















第二章











第三章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購買正版畫冊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