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Yasushi Suzuki 鈴木康士畫集:朔望-初期作品集-鈴木康士畫集 朔望


大型本: 104页
出版社: 新紀元社 (2019年8月6日)
ISBN-13: 978-4775317549
商品包装的尺寸: 18.2 x 0.8 x 25.7 cm





●編者的話
奇幻繪師初期作品精選集
融合東洋風與科幻設定,除了傳統捲軸射擊遊戲基本要素還加入獨特屬性切換系統,增添不少樂趣的「斑鳩」,幕後推手之一正是以奇幻畫風廣為人知的日本知名插畫家「鈴木康士」。稍早前才在台灣與擅長水彩墨繪技法的插畫家Blaze Wu聯合舉辦雙人展的鈴木康士老師,繼前作國內畫集視線、薄明,兩冊上市後造成熱烈回響,現周邊推出以2007年刊行的「The Art of Yasushi Suzuki」揭載作品為中心,追加多件畫作重新編排成冊。內容不時穿插珍貴的手繪草稿圖,從線條的勾勒力道到厚塗寫實的筆觸設計風格,奇幻繪師鈴木康士初期作品精選,非藏不可。



◆作者簡介   
鈴木康士/YASUSHI SUZUKI
1996年出道至今20多年來累積了大量創作作品,擅長遊戲設定、角色設定、機械設定、藝術類漫畫以及書籍封面繪製等等,跨足諸多領域的日本知名全方面繪師。繪筆下的世界觀帶著一股神秘魅力,靜止的畫面中訴說著流動的故事,令人駐足且印象深刻。 

參與作品編輯
2000年N64遊戲《罪與罰地球的繼承者》人物設定 
2002年DC遊戲《斑鳩》人物設計
2009年WII遊戲《罪與罰宇宙的繼承者》人物設計
他參與製作過TREASURE社出品的遊戲《斑鳩》和《罪與罰》。這些藝術圖中的人物融合了日本和西方的人設風格,既有日本人設的唯美,又有西方人設的寫實。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這些作品都是非常值得稱道的。簡單利落的線條,傳神的工筆,讓每一個人物都躍然紙上。



▼相關書集介紹
鈴木康士画集 薄明 | 2017-11出版
The Art Of YasushiSuzuki(畫冊) | 2007-07出版
PurgatoryKabuki1(漫畫) | 2007-12出版
Goths Cage (圖文本) | 2008-10出版

幾乎都忘了介紹啊!.....(汗

▼黑書評
 鈴木康士2019年畫冊
內容為已絕版的「The Art of Yasushi Suzuki」的增訂版
追加多件畫作重新編排成冊

鈴木康士老師從早期畫風就很穩定
沒有什麼太大的落差
喜歡就趕緊入手吧~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購買正版畫冊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