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lack作品畫集 2 RPG 楽山楽太郎


大型本: 143页
出版社: ホビージャパン (2019年8月24日)
ISBN-13: 978-4798619873
发行日期: 2019年8月24日
包装尺寸: 29.4 x 21 x 1.6 cm




●本書特色
商業插畫作品集
人氣插畫家lack這回出版了第2冊的個人畫集,主題就定為「RPG」。相較於第1冊的「Palette」大部分都是原創的畫作;這回所收錄的作品,則是平日以插畫家身分接案所繪製的商業插畫為主。這些原本屬於工作性質的畫稿,基本上都是不曾在社群媒體上公開過的作品,這回一口氣作了大量的集結,讀者朋友正好有機會可以大飽眼福。
除了網羅包含「Fate/Grand Order」、「魔法風雲會」、「Duel Masters Trading Card Game」、「卡片戰鬥先導者」、「Shadowverse」、「WIXOSS」、「Re:AcT」、「Force of Will」、「WAR OF BRAINS」、「三國志大戰」、「DUELS X MACHINA」等多達45個標題、超過150件的畫作之外,還收錄了在「CLIP STUDIO PAINT」、「繪師100人展」所展出的作品。卷末並收錄本冊封面插畫的製作過程。

内容(「BOOK」データベースより)
商業作品を中心に150点以上のイラストを掲載。さらに大ボリュームのカバーイラストメイキングは必見!

◆相關連接
●   官網 |  FB | PIXIV  | Twitter   


◆作者簡介    
日本插畫家lack 楽山楽太郎
原本在Level-5(レベルファイブ)遊戲公司任職
現為自由插畫繪師以及插畫製作節目「咖啡紳士的房間」的直播主。


▼黑書評
lack 楽山楽太郎的商業個人畫冊第2集
收錄以商業稿為主
有許多網路未公開的作品


 ▼襯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