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國際遊戲場景設計經典教程 [Drawing & Paninting Fantasy Landscapes & Cityscapes


作者: (美)亞歷山大
出版社:中國青年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6/01/01
ISBN:9787515339818
規格:128頁 / 30 x 25 x 1 cm / 普通級 / 1-1
出版地:大陸
語言:簡體中文





●內容簡介
這本暢銷歐美的遊戲場景設計教程,從技法、工具、光影、色彩、透視等繪畫基礎知識入手,同時講解了各種自然場景的構成要素。《國際遊戲場景設計經典教程》的核心內容是引領讀者分析並創建遠古城市、未來世界、水底世界等各種類型的幻想場景。並通過對大師名作的賞析,力求極大提升讀者的遊戲場景設計水平!

編輯推薦
  這本暢銷歐美的遊戲場景設計教程,從技法、工具、光影、色彩、透視等繪畫基礎知識入手,同時講解了各種自然場景的構成要素。此外,本書引領讀者分析並創建遠古城市、未來世界、水底世界等各種類型的幻想場景,並通過對大師名作的賞析,力求極大提升讀者的遊戲場景設計水平!
    

◆作者簡介    
羅伯‧亞歷山大
  羅伯.亞歷山大是一位國際知名的概念藝術家、插畫家,涉足遊戲、圖書出版、雜誌等多種行業與領域。他的作品風格多樣,有奇幻、童書插畫及現代風景等。作為國際頂級藝術家,羅伯.亞歷山大還獲得過許多獎項,其中有科幻奇幻藝術家協會(ASFA)所頒發的科幻藝術大獎―Chesley Awards獎。本書是羅伯.亞歷山大所新編著的一本非常實用的奇幻建築專書 。

▼相關書評


▼黑介紹
多年前就曾介紹過這兩本簡體版,但隨著天空部落格一起消失了.............
這次趁著介紹台灣楓書坊代理版再寫一次。

國際遊戲場景設計經典教程
這本個人覺得比較像第一集(?),有介紹較多的基礎。
但兩本其實都是偏向講解觀念型教學
並非一步一畫的教學方式,很適合已經有一定繪畫基礎,但想更進一步學習的讀者



▼黑書評
第一章介紹 
包含實體媒材與電繪方式
繪畫基礎知識講解,從收集資料,繪畫的紀錄方式速寫、草圖,觀念介紹明暗光影、基礎透視等等

第二章自然場景的構成要素
大自然中天空、洞穴、樹木、沙、雪、水等等繪製時的注意事項

第三章創建幻想世界
以多位藝術家不同的畫風作品講解繪製觀念
說明藝術家繪製時的想法與繪製方式

第四章名作賞析
分析許多名家作品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注意
台灣只有代理創建新世紀:奇幻世界建築設計講座
中國青年出版社兩本都有代理
但國際遊戲場景設計經典教程 有換過封面,搞得我很錯亂

上排
2本都是中國青年出版社代理的 : 國際遊戲場景設計經典教程
下排(右)青年 :  創建新世紀:奇幻世界建築設計講座
下排(左)楓書坊 : 創建新世紀:奇幻世界建築設計講座

楓書房和青年的封面圖片相同
但內容不一樣,注意不要買錯啦

兩版比一下




第一章節




第二章節





第三章節





第四章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