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俊西JUNC 千里幽歌 Oriental Fantasy 【GHOST】



ISBN編號: 9787520806619
作者:林文俊
出版時間: 2019.04
規格:本體頁數:184P 16開 |長卷摺頁:2.8米
出版社名稱:中國商業出版社
定價: 168人民幣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本書特色-介紹
《千里幽歌》是藝術家俊西潛心3年創作的東方奇幻風格故事畫集。作者藉山海經為引展開天馬行空的想像,勾畫了一個由幽冥、神州兩界組成的東方奇幻世界。女孩小桑為尋找養育她的神鹿長老踏上了冒險之旅,在途中遇到了形形色色有趣的角色,最後一起拯救了世界。全書插畫作品近百幅,文字萬餘字,是一場東方奇幻畫風與歷險故事、燃情詩歌的美妙碰撞。

本次出版的畫冊套裝中除了1本精美畫冊外,還將包含1本獨立精裝的長卷摺頁,摺頁展開長度約2.8米。摺頁內容為作者為該系列繪製的巨型世界觀插畫,以此來展現《千里幽歌》中幽冥與神州兩界的風貌。

◆作者簡介-每日頭條
林文俊 (俊西JUNC),CG插畫師,榮獲CGTALK CGChoice Awards和CGHUB《Masterartist》的畫師,是中國CG概念藝術領域的實力派之一,創作出水墨CG風格的數碼藝術作品。

個人作品
參與完美《神鬼傳奇》,網易《亂斗西遊》《大唐無雙零》CG,騰訊《全民超神》,迪士尼《壞蛋聯盟》等,於2013年創辦JAS聚藝工作室



◆個人微博
           新浪

▼黑書評
中國實力派繪師俊西
耗時3年繪製的首本個人作品千里幽歌 Oriental Fantasy
以山海經為基礎世界觀,一個由幽冥、神州兩界組成的東方奇幻世界
敘述女孩小桑為尋找養育她的神鹿長老展開的一連串冒險之旅。
充滿手繪感的絢麗的奇幻畫風,很美~

文字不多,以插畫作品為主
喜歡的人就別錯過啦~

▼書殼內有兩本
左邊 是主體畫冊,右邊是2.8米的長卷摺頁





















▼長卷摺頁
摺頁展開長度約2.8米。摺頁內容為作者為該系列繪製的巨型世界觀插畫,以此來展現《千里幽歌》中幽冥與神州兩界的風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