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性感女孩のSEXY POSE集 ポップガールのSEXYポーズ集 (KENTOO 喜多浩太郎)



作者: KENTOO  
ISBN:9789863775164
規格:平裝 / 127頁 / 18.2 x 25.7 x 1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出版社:楓書坊  
出版日期:2019/08/26
定價:380元



●本書特色
  ◎有力狂野的美式女孩來襲,精選30張彩色插畫,呈現30個不同風格與姿勢的SEXY GIRL。
  ◎從頭部到腳趾,從坐姿到扭轉的身體姿勢,32個絕對不可忽略的魅惑重點。
  ◎全書分局部篇和應用篇,抓到局部重點後,就能進階到動態姿態,運用色彩和筆觸塑造全面性感氛圍。

◆內容簡介
融合日式細膩畫風的美式塗鴉畫家KENTOO,
  採用粗線條的美式風格進行大面積構圖,
  在細節部分則維持日本一貫的細膩風格呈現女性情緒,
  女孩們的動作大膽卻不浮誇,在細部處展露誘惑感,
  本書從頭、手腳、半身及膝上人像須著重的重點開始說明,
  描繪特別性感的姿勢如:坐姿、跪姿和上半身的扭轉姿勢等,
  最後分享運用背景、色調、光影與筆觸來強調人物魅力的個人訣竅。
  看完本書,你將對「性感」兩字重新定義!


◆作者簡介
  插畫家。1969年生。曾擔任遊戲公司的設計師與角色製作,2005年轉為自由工作者。以普普藝術的美式風格插畫,參與廣告、出版、遊戲相關行業與T恤等橫跨多領域的角色設計及插畫工作。畫風以融合日式細膩的美式塗鴉為主,代表作有《絕體絕命都市》、《R-Type Delta》、《R-TYPE FINAL》、《Steambot Chronicles》等。
  官網:www.kotaro-kita.net
  Instagram:instagram.com/k2rocker
  Twitter:@k2rocker



▼黑書評
融合日式細膩畫風的美式塗鴉畫家KENTOO
教學如何畫出性感女性,從女性的外表到動作
內容分為插畫集、人物五官教學、體態、一般動作、動作扭轉
應用、彩圖、色彩效果
循序漸進是的講解,讓喜歡畫女角的人能快速掌控技巧


 ▼插畫集



▼頭部教學
每一章節在上方都有說明教學內容








▼身體扭轉

▼應用篇

▼彩圖


▼色彩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