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邊緣禁地藝術設定集 2 The Art of Borderlands 2 (無主之地)

Paperback: 208 頁
出版商:BRADY GAMES (2012年12月21日)
ISBN-13: 978-0744014372
產品尺寸: 21.6 x 2.1 x 29.8 cm
運送貨物重量: 3 pounds
書籍狀態:絕版



●本書特色
《無主之地2(Art of Borderlands 2)》為遊戲迷們提供了神秘而又神秘的潘多拉世界的視覺和深度外觀。這個獨特而危險的世界吸引了數百萬玩家的想像力,在這裡您可以在頁面上看到它的生命。
上百張圖片,包括潘多拉(Pandora)環境特寫,車輛和一種武器;從最初的草圖到成品,您還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角色和生物的創建進行。

◆相關介紹-巴哈姆特   
 遊戲背景設定在前作 5 年後,玩家將扮演 4 名全新的英雄重返潘朵拉(Pandora)星球,全副武裝迎戰獨裁的海沛利恩機構(Hyperion Corporation)領袖英俊傑克(Handsome Jack)。前作的英雄布里克(Brick)、莉莉絲(Lilith)、羅蘭(Roland)與莫迪凱(Mordecai)4 人將再度登場,成為關鍵的非玩家角色(NPC)與玩家互動,在對付英俊傑克的過程中扮演相當吃重的角色。

◆相關介紹-維基百科
《邊緣禁地2》(英語:Borderlands 2,中國大陸譯作「無主之地2」,又譯作「邊境之地2」)是由Gearbox軟體開發,2K Games發行[3]的一款第一人稱射擊角色扮演遊戲。本作是2009年發售的《邊緣禁地》的續作,玩家將化身為尋寶獵人在潘朵拉星球上探險,並要去擊敗企圖統治這個星球的惡棍Handsome Jack。

▼相關書評


▼黑書評
雖然已經絕版了,但去年第3集發售,就一起拍來介紹
本書收錄
Gearbox team 團隊介紹
art style 藝術風格
characters 人物
environments 場景
weapons & gear 武器&裝備
enemies 敵人
items & props 物品和道具
marketing 宣傳
tech art 科技藝術
user interface 用戶界面ICON
cinematics 分鏡表
credits 版權頁
收錄內容很豐富,但可惜的是有些圖片有點小
角色設計大約佔本書的1/3,附帶許多草圖和註釋。
從宣傳藝術開始的頁數都大約10P左右,佔的比例不算多
tech art 這個我不知道該怎麼翻譯就直譯了(喂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