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刀劍亂舞公式設定畫集:刀劍亂舞絢爛圖錄 三 刀剣乱舞絢爛図録 三


出版社名:ニトロプラス
発売日: 2019/9/13
ISBN:4529790602295



●本書特色
「刀劍亂舞」官方畫集第三彈
時間是西元二二零五年。世上出現為了竄改歷史而攻擊過去的「歷史修正主義者」。於是政府將「審神者」送回過去的時代,和付喪神「刀劍男士」一起並肩作戰,守護歷史。超人氣遊戲「刀劍亂舞-ONLINE-」從2015年上線至今,獲得無數玩家的青睞,現在推出「刀劍亂舞公式設定畫集:刀劍亂舞絢爛圖錄 三」,公開肥前忠廣、山姥切長義、豐前江、南海太郎朝尊、千代金丸…等7位新刀劍男士,以及石切丸、銀丸…等41位極的刀劍男士的設定資料,請諸位審神者不要錯過囉!


◆相關介紹-維基百科
《刀劍亂舞》(日語:刀剣乱舞)是由Nitro+開發、DMM.com提供及營運的免費養成型卡片對戰網頁遊戲。


▼相關書評
(原來我忘記介紹第2集了...)


▼黑書評
刀劍亂舞設定集第3集
新增7位劍士,舊作角色有新造型出現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