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

幻獸設計概念圖典:30位頂尖繪師們的奇幻生物創作技巧Mythical Beasts



編者: 3D Total
出版社:楓樹林出版社  
出版日期:2020/12/04
ISBN:9789579501972
規格:平裝 / 313頁 / 21 x 27.9 x 1.56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定價:800元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本書特色
  ◎30位頂尖藝術家的完整創作過程,各自高超的獨門發想及繪畫方法,為觀者和學習者端出滿滿的技巧牛肉。
  ◎依循設計師們4個步驟,從田野紀錄→設計過程→延伸亞種→最終設計,也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幻獸。
  ◎每頭幻獸的產地地圖、歷史故事和關鍵特徵整理,讓你在發想的過程中增添想像素材。

●編者簡介
3D Total 
  3dtotal 出版社是一家小型獨立出版社,專精於為藝術家提供靈感和教育資源。
 
  我們引以為傲的書籍由頂尖專業人士撰寫,藉由逐步教學方式和迅速清晰的訣竅,分享他們的經驗,此外還搭配了令人讚嘆的藝術作品,為讀者們提供富有創意的見解、專家建議和創作必須的動力。
 
  我們最初專注於數位藝術領域,製作了涵蓋Adobe Photoshop、Pixologic的ZBrush、Autodesk Maya、Autodesk的3ds Max等等數位教學出版物,之後就著手擴展藝術領域,目標在於為傳統媒材藝術家們提供相同水準的訓練。其中包括流行的《數位繪畫技巧》(Digital Painting Techniques)、《入門指南》(Beginner’s Guide)和《想像力》系列(Sketching from the Imagination series)。我們的出版物現在已經有超過40本著作,其中許多已被翻譯成世界各地不同的語言。
 
  3dtotal 出版社是3dtotal.com的延伸;3dtotal.com是湯姆•格林威(Tom Greenway)於1999年創立,引領潮流的電腦動畫藝術家網站。

▼其他人的書評


▼黑書評
3D Total是一間眼光很棒的美國獨立出版社
不管是教學書或圖鑑畫冊,內容都很精彩
沒想台灣會代理這本!超棒~

本書集結30位概念藝術家、自由插畫師、3D生物藝術家、角色動畫師、視覺開發藝術家、美術指導及自然歷史插畫師等
以神話或民間傳說為靈感起點,創造幻獸
透過1田野記錄 2設計過程 3延伸亞種4最終設計,
有程序的延伸外型,深刻考慮到每隻幻獸的生活環境、行為、現實需要
來描繪外觀、毛髮、骨骼、肌肉、皮膚質感等等
讓每一隻幻獸都具有真實的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