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C98限定 動畫 鬼滅之刃 設定集套組 場景篇 鬼滅の刃 竈門炭治郎 立志編 美術資料集

 



TVアニメ「鬼滅の刃」よりテーマごとに分かれた設定や美術資料集をセットでお届け致します。
規格A4サイズ/フルカラー
メインキャラクター・小物設定集:約92p
~竈門炭治郎 立志編~キャラクター・小物設定集:約130p
~竈門炭治郎 立志編~美術資料集:約88p)




●相關介紹- 維基百科
《鬼滅之刃》(日語:鬼滅の刃),簡稱《鬼滅》,是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晴所創作的奇幻漫畫作品,描述主角炭治郎為了尋求讓被變成鬼的妹妹復原的方法,踏上斬鬼之旅的和風刀劍奇譚[1]。於2016年2月15日至2020年5月18日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2],全205話。漫畫改編電視動畫於2019年4月至9月播放,並於2020年10月16日上映續集電影

●作者簡介 - 維基百科

作者吾峠呼世晴於第70屆(2013年4月)JUMP寶物新人漫畫賞得獎作〈過狩り狩り獵〉是這部作品的前身,當時引起初代編輯片山達彥的注意。
這個故事發生在日本明治時代到大正時代,描繪了海外來的吸血鬼、日本的鬼和鬼獵人的戰鬥。2015年,作者增加了「呼吸法」、「鬼殺隊」設定擬定了初稿爭取連載機會,但由於「世界觀太嚴厲和主人公太沉默」遭打回票。後來根據前輩的意見,作者修改部分設定創作了《鬼滅之刃》,成功連載。


書評有可能劇透/ネタバレ注意/Maybe Spoiler alert!
▼黑書評
本書為鬼滅之刃 TV動畫版設定集套組共3本不拆售
1.主要人物篇
2.竈門炭治郎 立志編
3.場景篇

場景篇印刷有點微妙
暗部幾乎失真,很可惜
主要收錄第一季「竈門炭治郎 立志篇」重點場景彩圖和線稿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ます。

另外明年2020年2月吾峠呼世晴會出版第一本畫冊
『鬼滅の刃』吾峠呼世晴画集―幾星霜―
喜歡本作的粉絲們可以準備好荷包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