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突然降臨的埃及神 全 とーとつにエジプト神 TO-TOTSUNI

 
作者: yuka  
出版社:東立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2656945
規格:平裝 / 21.7 x 25.9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日期:2020/12/04
定價:260元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本書特色
內容簡介
  莊嚴神祕的埃及神突然降臨……但卻變成了圓滾滾的小動物?阿努比斯、拉、荷魯斯,甚至是在網路上名氣響叮噹的迷因來源梅傑德……這些大家耳熟能詳的埃及神,在作者yuka筆下都成了嬌小可愛的小動物。過往發表在社群網站上的作品終於集結成冊!本書除了介紹動物形象埃及神的外形和身分,同時收錄許多可愛的插畫及全新內容,喜歡的讀者絕對不可錯過!


▼黑書評
出自日本作者「yuka」筆下一系列的埃及神
造型可愛加上辨識度很高
出了不少的轉蛋模型和周邊還有動畫

本書為圖文書,內容輯錄社群網站上的作品與加入全新內容
偏子供向
知識實用度不高但有夠可愛!


封面有燙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