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

黑星紅白畫集:blanc 黒星紅白画集 blanc


出版社 : KADOKAWA (2021/1/9)
大型本 : 192ページ
ISBN-13 : 978-4049133318
¥3,520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編者的話
睽違5年第三本畫集確定發售
日本知名繪師黑星紅白,以擔當《奇諾之旅》輕小說插畫而聞名,插畫經歷長達10年以上,其繪畫風格影響了許多的畫師們,是特別受到業界喜愛的創作者之一。
 
黑星紅白出生於神奈川縣,從學生時期開始沉迷於繪畫世界,不論是自由插畫或同人創作都能見到他的身影。早期畫風偏向淡彩柔和,帶點日式動漫感;近期則喜愛使用高彩度來作畫,角色設定也偏向萌系可愛。雖然風格呈現上有所差異,但筆下人物神韻仍是刻劃入微,讓人感受到強大的情感渲染力,且每幅畫作都極具個人特色與辨識度。
 
除了從事平面繪畫工作外,老師私底下也十分熱愛玩遊戲與蒐集模型,因此也曾受邀擔當遊戲人設立繪,像是手遊《Fate/Grand Order》中可愛性感的人氣角色「葛飾北齋」,就是出自於黑星紅白之手喔!其後續所繪製的新角色,也都深受玩家的喜愛好評。近期更幫日本Hololive Production旗下的虛擬YouTuber進行人物設定,活躍領域可說是相當廣泛,人氣討論度直線上升中。
 
睽違5年,黑星紅白第三本畫集「blanc」終於確定發售,書中將收錄這5年間所描繪的《奇諾之旅》、《刀劍神域外傳 Gun Gale Online》等輕小說插圖,和其他合作遊戲、動畫中相關的精美圖繪。卷末還會附上時雨澤惠一老師創作的兩篇短篇小說「白い国」、「鍵盤の国」,如此豐富的內容值得珍藏!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作者簡介   -  維基百科 
黑星紅白(1974年11月19日-),日本插畫家,於神奈川縣出生。也有使用另一筆名飯塚武史,主要用於電子遊戲人物設定。

▼相關作品
KUROBOSHI KOUHAKU the Beautiful World(2003年ISBN 4840222967)
COADVENTURE 飯塚武史サモンナイト画集(2005年ISBN 4088737598)
世界征服 ~謀略之星~ 黒星紅白設定畫集(2014年ISBN 4758013691)
黒星紅白畫集 noir(2015年ISBN 4048691465)
黒星紅白畫集 rouge(2015年ISBN 4048691473)


▼黑書評
黒星紅白個人第3本畫冊
開頭有一張拉頁
內容收錄《奇諾之旅》、《學園奇諾》、《刀劍神域外傳 Gun Gale Online》、《Fate/Grand Order》、《POP IN Q》、《Princess Principal 》
等插畫作品與相關設定
另外卷末附上時雨澤惠一老師創作的兩篇短篇小說「白い国」、「鍵盤の国」

整體內容很豐富
喜歡黒星紅白老師的就別錯過這本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