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1年3月20日 星期六

美麗誕生日花個紋圖案手帖 花しるべ手帖 誕生日の花個紋

 
出版社 : 青幻舎 (2017/10/2)
単行本(ソフトカバー) : 416ページ
ISBN-13 : 978-4861526398

●編者的話
隱藏花朵力量的誕生日花個紋
自古以來,日本就有「花開的話就會開運、結果的話成果就會結果」的說法,所以花草圖案的紋樣從以前就被認為是吉兆的象徵。櫻花、梅花以及牡丹…等等,有許多傳統的家紋都是用花朵來設計,隨身的道具或武具上也會有花朵的紋樣,據說是藉此來獲得花朵的精氣與力量。所謂的「花個紋」是透過花紋來表現日本傳統的節日,而根據花朵本身的形狀、香氣、顏色…等植物原本的特徵,再加入歷史與風俗…等文化意義後在給予個別的意義。
一年365天,每4年1次的閏年則是366日,每天都有一個代表的「花個紋」,在生日那天的「花個紋」不只是表示那個人的性質以及性格,「花個紋」更會為當天生日的人帶來祝福。以季節的花朵為範本所描繪的「花個紋」,本冊特別要介紹366日的誕生日花個紋,希望大家能夠透過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花個紋來讓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



▼黑書評
本書介紹366日的誕生日花個紋(加上4年1次的閏年)
每個花紋都會配上花的照片
花語與花的解說,還有當天生日的名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