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1年3月16日 星期二

景觀模型的創造與製作vol.3 ランドスケープ・クリエイション3


 作者: 奧川泰弘  
出版社:楓書坊  
出版日期:2020/12/25
ISBN:9789863776499
規格:平裝 / 63頁 / 21 x 29.7 x 1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定價:380元


●內容簡介
~《景觀模型的創造與製作》系列第三彈!~
「擷取風景」的情景模型製作達人──奧川泰弘
帶領讀者進入以高超的美感及技術打造出的昔日美國世界
  奧川泰弘先生所創作的情景模型作品集《景觀模型的創造與製作》系列第一、第二輯好評不斷,終於推出眾所期望的第三輯。
  本書以懷舊而溫馨的美國風景為主題,由立體透視模型製作師奧川泰弘先生操刀,是一本內容豐富又充實的景觀模型作品集!

  充滿北美西岸風情的汽車及建物,都凝縮在超高精密的袖珍模型中。
  【何謂Landscape Creation?】
  Landscape Creation,就是以奧川泰弘先生創造的風景(Landscape)製成的立體透視模型。
  製作這些風景模型最棒的妙趣就是「自由」。
  時間、地點等設定自由不設限
創作者能隨心所欲打造出自己喜歡的世界。

  製作模型的樂趣正是源自於此
任何人都能自由而開心地將風景打造成3D立體模型。
  本書秉持一如既往的絕對美感以及精湛可靠的技術,
  收錄多篇以汽車、飛機等「交通工具」為題材的作品。
  情景模型作品展現了經典老爺車、競速飛機等代表著昔日美國的機械,
  以及這些機械駐足之處的秀麗風景,千萬不可錯過。
  書中更精心收錄了製作流程照,詳細記錄情景模型的製作過程,內容豐富而充實。
  即使不是模型製作愛好者,只要是喜愛美國昔日風景的人,
  都能從本書中獲得無限樂趣。

本書特色
  ◎以各種角度的作品照片,清楚呈現情景模型作品的細節及巧思。
  ◎收錄情景模型的製作流程,附有詳盡的步驟照片,以及簡明易懂的說明。
  ◎工作室內部樣貌大公開!能看到奧川先生對工作空間擺設的講究之處,以及創作時的愛用工具!

●作者簡介    奧川泰弘
  1964年出生。情景模型創作家、平面設計師。小學時便對模型感興趣,1993年左右開始以軍事情景模型的作品參加各種模型比賽。1996年於英國模型大賽榮獲優勝。目前陸續創作以美國風景與生活為題材的情景模型作品。創立模型品牌「Doozy Modelworks」,其個人作品亦發表於該品牌的官方網站。(doozymodelworks.com/)


▼相關書評
景觀模型的創造與製作vol.1 
景觀模型的創造與製作vol.2


▼黑書評
 奧川泰弘老師第三本作品集
同樣兼具模型寫真與塗裝教學
開場介紹工作室與塗裝工具
共5個章節,穿插作品寫真與模型教學
以及實地取材紀錄和訪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