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景觀模型的創造與製作vol.2ランドスケープ・クリエイション2


作者: 奧川泰弘  
出版社:楓書坊  
出版日期:2016/11/01
ISBN:9789863772132
規格:平裝 / 95頁 / 21 x 29.7 x 0.48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定價:380元 




●內容簡介
擷取美國、歐洲日常的生活景象,
製作令人目眩神迷的景觀模型。

  情景模型的種類繁多,最為人所熟知的就是軍事類別的情景模型了。
  但是,還有另一個派別,就是以創作日常風景和生活情境為主題的情景模型,
  我們將之稱為「景觀模型」。

  《景觀模型的創造與製作vol.2》網羅一系列工法極致的立體透視模型,
  重現美國西岸、歐洲等地溫暖懷舊風景的景觀模型,
  為《景觀模型的創造與製作》萬眾期待的續集!
  作者奧川泰弘是景觀模型界的首席人物,
  人稱「奧川先生的模型最大的弱點就是『完美到令人不得不佩服』!」

  書中同樣收錄大量作者的景觀模型作品,
  他憑藉超群的品味及壓倒性的技巧,完美呈現美國及歐洲景觀細節,
  同時介紹作者自創品牌「Doozy Modelworks」與「cobaanii mokei工房」
  合作推出的品牌「Sweet Style」的產品製作流程。
  不光是模型師,所有「喜歡比例模型」的人都應該擁有此書。

●本書特色
  ◎    網羅一系列工法極致的立體透視模型,重現美國西岸、歐洲等地溫暖懷舊風景。
  ◎    介紹作者自創品牌「Doozy Modelworks」與「cobaanii mokei工房」合作推出的品牌「Sweet Style」產品製作流程。
  ◎    超大比例尺照片清晰呈現製作流程,一面製作一面對照,挖掘模型之樂。



◆作者簡介
奧川泰弘
  西元1964年生,情景模型創作家。受到喜歡做模型的父親啟蒙,從小學時代就開始製作模型,是各項模型比賽的常勝軍。創立「Doozy Modelworks」模型品牌,推出適合美國及歐洲情景模型的配件產品。著有《景觀模型的創造與製作教範》(楓書坊出版)



▼相關書評



▼黑書評
以景觀為主題的模型教學
老實說個人是當作品集在收XD
教學以小物件為主,關於景觀的部分倒是沒有太多的著墨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