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超逼真景觀模型製作技法 作る! 超リアルなジオラマ

作者: 荒木智  
ISBN:9789863773788
規格:平裝 / 127頁 / 18.2 x 24.7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出版社:楓書坊  | 出版日期:2018/07/13
定價:380元



●本書特色
 ◎清楚告知【情景模型製作SOP】,構思➜挖掘靈感➜調查➜買材料➜作業➜塗裝!
  ◎情景師【7大抄捷徑技巧】,思考➜收集➜製作➜吸睛➜拍攝➜保存➜宣傳,面面俱到!
  ◎在實作中傳達不斷磨練技巧、將想像細緻化、挑戰創造力極限的【景觀模型之道】。

◆作者簡介    
荒木智
  1969年生於東京,現居東京都。幼時受到母親所教的「庭園盆景」及特攝電影的影響,激發出對模型的興趣,渡過了埋首於組合模型的少年時代。中學時期開始沉迷於景觀模型製作,四處參加模型比賽,專心磨練製作技術。在決定以製作模型的興趣維生後,進入大學攻讀工業設計,畢業後到家電製造商擔任產品設計師,並開始以上班族作家的身分活動。在30歲出頭獲得比賽的大獎後,陸續接受各模型雜誌的邀約,公開多數景觀模型作品。2014年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的作品在電視等媒體上也獲得極大的反響。2015年出版首本著作《凄い!ジオラマ》掀起話題,並於同年恢復自由身,在景觀模型的世界廣泛活躍中。



▼黑書評
本書教學著重在情景模型的製作SOP
從構思➜挖掘靈感➜調查➜買材料➜作業➜塗裝。
介紹如何構思情景想像外觀與故事而後製作出實體
比較特別的是,除了模型實體拍攝
還有手繪模型製作流程和作品的拍攝、保存以及宣傳等介紹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