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田中智的袖珍微縮世界:暖心舒壓的手作教學書(I)Work 歐風篇 田中智のミニチュアワーク (Handmade Series)




出版日期:2019/07/11
ISBN:9789571085678
規格:平裝 / 88頁 / 17 x 23 x 1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定價:450元
--
単行本: 87ページ
出版社: 学研パブリッシング (2012/12)
ISBN-13: 978-4058000151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4 x 17.8 x 1.8 cm



●1/12的小小世界
以1/12的比例所做出的馬卡龍,雖然非常迷你但卻會讓周圍變得更可愛,本書便要為大家介紹可以放在指尖上的迷你小物。本書作者田中智首次接觸迷你模型,大約是在12年前。在購買娃娃屋用家具時,認為只有擺設家具似乎有點寂寞,所以想要製作些小物來點綴。但當時田中智並不知道市面上有販賣,於是她便試著自己製作。

雖然娃娃屋的比例是1/12,但是田中智所製作的小物卻比1/12還要迷你。因為在迷你家具中擺上小物時,這樣的尺寸反而會讓整體看起來更可愛。雖然不是獨創,但也並不平凡,本書便要教大家製作這樣的迷你小物。在作品中出現的「nunu' house」是田中智的品牌名稱,其實是源自法語「Nounours(布偶的小熊)」。所以本書所刊載的作品中,有時也會有小熊nunu的登場喔!


▼同系列介紹
▼黑書評
有位很愛食玩的書友特別借我拍書評(大感謝!)
如果單看照片應該會覺得是真的食物吧~好驚人的精緻度!











56P開始是教學過程

 這是一個考驗耐心跟手控能力的工作(手抖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