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星際鏈鎖 異界鎖鏈 ASTRAL CHAIN アストラルチェイン 豪華限定版 典藏版設定集 (桂正和)


規格: A4判橫向
頁數:152P
入手處:遊戲典藏版設定集拆賣
售價為 9,980 日元



●內容
遊戲典藏版內容有設定集、遊戲實體、原聲CD
原聲CD為一張藍色光碟,包裝上還寫有曲目列表,共31首。

   
◆相關介紹-  維基百科  |  巴哈姆特
《異界鎖鏈》(日版名:アストラルチェイン,英文版名:ASTRAL CHAIN,台灣舊譯「星際鏈鎖」)是一款由白金工作室開發,任天堂發行,於2019年8月30日在任天堂Switch平台上推出的動作遊戲。
遊戲由曾參與《尼爾:自動人形》設計的田浦貴久擔任監督,白金工作室的著名製作人神谷英樹負責監製,遊戲人物設計由桂正和負責。


▼情節簡介
玩家在遊戲中將扮演特殊警察部隊「聶倫」(Neuron)的一員,在人類最後的聚集地「方舟」上與侵襲世界的異界怪獸「奇美拉」(Chimera)展開殊死戰鬥。而令玩家和隊友可以跟奇美拉匹敵的,就是通過「異界鎖鏈」(Astral Chain)操控奇美拉,以忠於人類姿態重生的神秘生物兵器「雷基恩」(Legion)。

遊戲舞台是設定在近未來的多國籍都市「ARK(アーク)」,在這都市裡面,發生多起突然從蟲洞中跑出異形生物,對地上造成汙染同時也危害城市居民的事件。主角就是隸屬於為了對抗一般警察根本就無力應付的異形生物,才剛成立沒多久的特殊部隊「神經元(ネウロン)」,為解決各種事件而出動到現場。

▼黑書評
在社團看到有書友介紹感覺不錯就在2手撈了一本
畫冊內容分為以下部分
畫廊1-9
角色10-33P
雷基恩33-55P
人物57-90P
奇美拉92-109P
環境110-139P
歌詞與致謝140-152P
因為剛出不久拍賣有不少拆賣,要買的就趕緊入手吧~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




新增說明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