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許喆隆作品集:夜叉塢 Yechawood: The Art of Zhelong Xu



美元45.00
Misc.: 204 頁
出版商: Allegorithmic; 1st版本(2019)
語言: English
ISBN-13: 978-2490071029
包裹尺寸: 30.5 x 23.4 x 2.5 cm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本書特色 
許喆隆的3D藝術的精通是世界一流的:他模型的複雜性,他的紋理和材料的精緻,他對照明,相機角度,色彩和環境的特殊使用,同時還展示了他的創造力,以至於任何單一圖像都來自他每次都講一個完整的故事。
徐氏作品的全面收藏不僅展示了他出色的3D作品,還展示了他在多種媒體(包括鋼筆和鉛筆素描,數字繪畫和雕塑)中的非凡技巧。
徐提供了隨附的文本,深入了解了他的藝術的起源和方法,並詳細介紹了他常用的工具和工作流程。
所有文本均以英文和簡體中文提供。這是3D藝術愛好者和藝術愛好者的必備書籍。


◆作者簡介    
許喆隆,資深CG大師、自由 3D藝術家,業界網友親切的稱他 —光叔。上海魔法石 CG創始人和魔型志聯合創始人。2017年Artstation網站首頁推介藝術家,ZBrush官方峰會年度圖像提名,作品還成為了Substance Painter 2017啟動畫面。

◆相關訪談


▼黑介紹
中國知名3D藝術家許喆隆
有在關注中國3D和模型創作的人應該對他不陌生
去年關注到這本書的消息
結果買不到也找不到資料.......是在神秘什麼啦!
今年總算在亞馬遜開賣
就硬著頭皮買回來了(單本運費16美金好貴QQ)


▼黑書評
本書收錄許喆隆老師的個人作品
包含手稿鋼筆、鉛筆素描,CG繪畫和3D雕塑等等
每一個作品分別介紹了創作的起源與構想
內容很豐富
對於喜歡許喆隆老師的人就別錯過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