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アニメ公式設定資料集



仕  様:A4縦/表紙・本文フルカラー
ページ数:212P
価  格:4,000円
発売日 :2019年8月9日
参考価格: ¥4,400





●本書特色
アニメ『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のキャラクター・モンスター設定、プロップ、美術設定、ボード、CGなどを多数収録した設定資料集。
表紙は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江畑諒真氏描き下ろし。さらに、巻末にリムル役キャスト、岡咲美保さんへのインタビューも収録。
その他にも、アニメ原画や参考資料、おまけコーナーなどを収録した転スラワールドをぎゅっと詰め込んだ一冊です。

◆作者簡介    


◆相關介紹-維基百科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日語: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是日本小說家伏瀨創作的一部網絡小說作品,描述一名上班族轉生到異世界成為史萊姆的新人生故事。

2013年2月20日最初是發表於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的網路連載小說,點閱次數1億4000萬多,已完結(通稱為web版)。

2014年5月修改部分故事情節後,由微雜誌社發行書籍版,插畫由みっつばー繪製,繁體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至2017年3月止,日本地區小說單行本累計發行量突破200萬本。

2018年10月至2019年3月起播放同名電視動畫第一季,全25話(本篇23話+外傳1話+總集篇1話),於東京都會電視台、日本BS放送等電視台首播。電視動畫第二季預定於2020年播放。


▼黑書評
輕小說改編動畫的作品
小說還挺有趣的www
本書收錄的設定還滿全面的,喜歡本作的就別錯過啦~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