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

獸人角色繪製技法 獣人の描き方



作者: むらき, ひつじロボ, 山羊ヤマ, yow, マダカン  
出版社:楓書坊  
出版日期:2021/02/26
ISBN:9789863776550
規格:平裝 / 143頁 / 18.5 x 25.7 x 1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定價:450元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本書特色
  橫跨陸地・海洋・天空三大領域
  結合犬科・貓科・有蹄類・鳥類・龍族・海生六大類特性
  介於動物與人類、幻想擬真的創造物,正是獸人!
  ◎人體結構&動物特徵的結合,從骨架結構開始賦予肌理,讓你筆下的獸人不僅比例協調,設定更具說服力!
  ◎從猛禽到走獸,收錄30種獸人描繪範例,無論是隱匿於叢林的老虎、悠遊海洋的座頭鯨,甚至是傳說的龍族,一口氣擴大獸人種族設定!
  ◎比照現實動物大小,為不同獸人量身打造體型差異,建構豐富又立體的獸人世界觀。

●作者簡介    
むらき
  自由業插畫家。
  主要從事書籍、遊戲相關插畫或角色設計。無論人類或野獸幾乎都很喜歡。

ひつじロボ
  將野獸姿態的角色所居住的世界與故事,慢慢地畫成插畫與漫畫!另外也從事角色設計的工作!這次參與了許多作畫,也學到很多,謝謝大家!

山羊ヤマ
  喜歡肌肉、獸人與少女的自由插畫家。主要描繪網路遊戲或社群網路遊戲的怪物、架空生物、肌肉型角色與男性。

yow
  工作或是私下都有繪製各類插圖或漫畫。
  近來吸收了許多野獸角色的畫法,真的非常感謝,我最喜歡穿衣服的獸人!謝謝大家!

マダカン
  興趣是繪製擬人化為主的插圖,靈感構想基本上源自於昆蟲、深海生物以及虎鯨。曾於Twitter上連載虎鯨擬人化的漫畫,目前集結成冊發售中。

譯者簡介
洪薇
  畢業於東吳大學日本語文學系。致力投身於翻譯產業,期許自己更加精進,希望能挑戰各類領域的書籍,為世界獻上更多優質譯作。譯有《超人氣角色の時尚配件描繪法》、《用原子筆寫出圓潤可愛的小巧藝術字》等書。



▼黑書評
本書共五章節,分別是基礎篇、陸生動物、空中生物、海洋生物、獸人的畫法比較。

內容淺顯易懂,介紹的生物種類多元
陸地的犬人、貓人,奇幻的龍人、蜥蜴人
海生的虎鯨人,對空的鳥獸人都有介紹

第一章基本概念介紹獸人的定義和世界觀的建立
第二、三、四章節介紹各種獸化外型
獸化階段外觀的差異,各年齡層的結構與骨骼
高矮胖瘦外型,以及表情等等
適合初學者入門,獸控就不要錯過啦XD

本書由五位繪師分別繪製
むらき負責犬人
ひつじロボ負責貓人與龍人
山羊ヤマ負責有蹄獸人
yow負責鳥獸人
マダカン負責海洋獸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