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1年7月16日 星期五

隨意鳥日子 作者:BIRD ERA 鳥時代

 

出版社:遠流 | 語言:繁體中文 
出版日期:2021/04/28
ISBN:9789573290834
規格:平裝 / 128頁 / 14.8 x 18.5 x 1.3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定價:320元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內容簡介
  滿滿可愛感的萌鳥可卡與他的朋友們,
  陪你療工作、療心情、療生活……
  日子隨意過,無論再忙,也要記得替生活調味。
 
  這是小鳥精與上班族雅婷的日常的一天。充滿人與寵物間的互動生活感,還帶點人鳥互動的奇幻意境。善解人意的小鳥精,還會召喚可愛的野鳥朋友們一起來玩,拋開生活上的煩惱。他們要用小鳥的智慧告訴你,人生好像也沒那麼多大道理,自在過生活更對味!
  透過插畫家BIRD ERA的暖心圖文,搭配濃濃生活感的哲思小語,再送你一些鳥兒相關知識。看著看著,感覺一天又充滿了活力!
 
  邀請你來感受一下,萌鳥的療癒魅力!
  如果人生有些卡關,要不要試試來鳥兒這邊找答案?


●作者簡介    
BIRD ERA鳥時代
 
  插畫藝術家、漫畫家,也可以叫她ErA。因緣際會下養了玄鳳鸚鵡,加上從小到大都對鳥類有種說不上來的喜好,於是就這樣成為鳥控,開啟了繪製鳥類插畫之路。
  她為了畫出更多靈動鳥兒,開始研究鳥的結構骨架,日復一日的練習,這些有著圓滾滾大眼睛、英姿挺拔的頑皮鳥兒們,就這樣一隻一隻誕生在她筆下。
  曾創作過「BIRD+鳥相隨」漫畫連載,也設計過國家地理頻道2018黑鳶路跑的贈品及獎牌,參與讓老鷹回到台灣天空的群眾募資計畫……等。
  2018年,成立了自己的品牌「BIRD ERA鳥時代」,全力投入鳥類圖像的文創設計,希望用繪畫的力量,喚起人們守護鳥兒的意識!
 
  FB:BIRD ERA 《鳥時代》
  IG:bird_era


▼黑書評
鳥控 ERA 的新書!
內容是角色雅婷從早晨到夜晚的一日行程
充滿和鳥寶的互動和一些鳥類小知識
是本溫暖人心的圖文書

推薦給喜歡鳥的書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