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1年7月11日 星期日

寺田克也 SKETCH (Katsuya Terada)


出版社 ‏ : ‎ パイ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2021/5/24)
言語 ‏ : ‎ 日本語
単行本(ソフトカバー) ‏ : ‎ 512ページ
ISBN-13 ‏ : ‎ 978-4756254269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本書特色
寺田克也畫作特集
寺田克也的畫作作品以漫畫、插畫為主,他也參與了許多遊戲、電影角色與設計、舞台劇海報設計的工作,當中以全彩漫畫「西遊奇傳大猿王」、SEGA的「VR快打」、電影「Blood: The last vampire」等設計作品,建立起為世人所推崇喜愛的畫風,近年來也以個人原創作品為主開展各個主題展示會,在本誌的內容當中將收錄寺田克也的素描與插畫圖集,從個展的展示作品到筆記本的素描,當中可看到他使用鉛筆、筆、水彩筆、數位光筆等各種各樣的繪畫工具來創作作品,喜愛寺田克也的粉絲讀者可別錯過珍藏擁有。
 

●作者簡介    
日本插畫界素有才華橫溢的“鬼才”之美譽,並以身兼插畫家、設計師、​漫畫家等多重美術創作者的身份在業界活躍。


▼相關書評

▼黑書評
寺田克也老師第N本作品集
實在太多本,我不確定正確的本數(汗
應該是我收藏的畫冊中 個人畫冊中本數 最多的...



距離上一本線稿集  寺田克也ラクガキング:Rakuga King (2002年出版)


已經過了19年...
其實還滿明顯看的出四田老師的進步~
下筆更加老練,題材更為豐富

SKETCH 收錄了商業作品到筆記本的素描、插畫等等
使用鉛筆、原子筆、水彩筆、數位筆等各種媒材工具來創作
作品有新有舊,摻雜一些畫冊內容,比例我沒有詳細確認
 但以 SKETCH 的價格和頁數
即便有些重複,這CP值還是很高

喜歡看草稿/線稿的書友
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