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1年7月24日 星期六

YOMU畫集:KURO BUNNY くろバニー (GRAPHICTION BOOKS) 黑絲襪特輯

 

出版社 ‏ : ‎ ジーオーティー (2020/12/28)
言語 ‏ : ‎ 日本語
大型本 ‏ : ‎ 95ページ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本書特色
黑色絲襪與黑色兔女郎
大家還記得擅長黑色絲襪女子繪畫的繪師YOMU嗎?
繼「黑絲襪」系列作品之後,YOMU再次集結了其他人氣繪師,推出了「KURO BUNNY」繪畫作品。除了YOMU老師擅長的黑色絲襪女子作品之外,這一次還加入了黑色兔女郎的元素,讓大家可以看到更多不同的性感兔女郎角度。每一位繪師所擅長的人物角色設定,再加上神秘的黑絲襪以及黑色的兔耳朵,就形成了令人遐想的性感世界。還有每一位繪師在插畫中加入的不同顏色高跟鞋,讓每一位兔女郎都有不同的個人風格。奇幻又性感的KURO BUNNY世界,邀請你一起來體驗。卷末還有白色BUNNY插畫,絕對給你不一樣的感覺。
 


●相關書籍


▼黑書評
熱愛畫黑絲襪的日本插畫家Yomu (よむ)
再次集結了其他人氣繪師,推出黑兔主題的畫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