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1年7月27日 星期二

命運之子角色美術畫集:DESTINYCHILD CHARACTER ARTWORKS 데스티니 차일드 (金亨泰、김형태、Hyung-tae Kim)


出版社 ‏ : ‎ 一二三書房; 初版 (2021/5/31)
発売日 ‏ : ‎ 2021/5/31
言語 ‏ : ‎ 日本語
大型本 ‏ : ‎ 200ページ
ISBN-13 ‏ : ‎ 978-4891996871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本書特色
「命運之子DESTINY CHILD」是由在韓國有「天才畫師」之稱的知名美術總監-金亨泰所參與開發的卡牌角色扮演遊戲,他為遊戲所創作出的獨特風格受到許多玩家喜愛,當中運用了Live2D技術,讓遊戲中的角色不管是動作與神情都栩栩如生,再搭配300位Child各自獨特的故事線與專屬台詞,讓玩家們體驗到與眾不同且充滿實境感的遊戲體驗,在第1本畫集中,除了主要角色以外,還有超過40名的兒童角色登場,為了能再現高解析度的原畫,本冊採用了高精細的印刷方法,即使是收藏家也能充分滿足需求。

[収録チャイルドの一部(※順不同)]
主人公、モナ、リザ、ダビ、フレイ、ネヴァン、イブ、コウガ、ダナ、モア、テティス、クレオパトラ、バートリー、シャルル、シトリー、セルケト、ディーノ、デメテル、アルテミス、マアト など


●命運之子介紹- 巴哈姆特介紹
 《Destiny Child》是由 SHIFT UP 和 Next Floor 聯手開發,遊戲的美術將由 SHIFT UP 負責繪製,至於系統設定等工作則由 Next Floor 處理。劇情描述主角將參與一場「魔王爭奪戰」,身邊的魅魔們將會協助玩家與敵人對抗。

●金亨泰介紹- 維基百科
金亨泰(김형태、Hyung-tae Kim)(1978年2月-),韓國國際知名插畫家,他的作品以人物和細節刻畫見優,是新生代插畫設計大師中的代表者,其風格獨樹一幟,時下很多插畫家和遊戲美工相繼摹仿,因此帶領了韓國網游的新潮流。其代表作:《創世紀戰3》、《真名法典》等。

▼相關書評因為天空部落格滅絕也跟著掰了(汗
當年可說是幾乎人手一本的真名法典設定集OXIDE2



▼黑書評
本書是韓國繪師金亨泰創立的遊戲公司 SHIFTUP 
所研發的手機遊戲 命運之子的美術畫集

 分1、2冊販售
第1集40位角色,第2集60位
內容圖片滿載,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文字介紹

該說很懂美術畫集的真諦嗎??
但至少寫一下繪師是誰啦XD

(注意:本書非單一繪師,總繪師數不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