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1年9月12日 星期日

pixiv總監修插畫集:VISIONS 2021 ILLUSTRATORS BOOK

 
出版社 ‏ : ‎ KADOKAWA (2020/11/13)
単行本 ‏ : ‎ 360ページ
ISBN-13 ‏ : ‎ 978-4040647340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本書特色
pixiv嚴選插畫家作品集
現在最受歡迎的插畫發表平台,莫過於pixiv了!!喜愛插畫作品的朋友們,每天都可以在pixiv上看到各種不同類別的插畫,除了可以跟插畫作者交流,也可以透過pixiv找到自己所需要的插畫類型,進一步與插畫作者合作。這一次,由pixiv總監修,為大家嚴選出170位優秀的插畫師,除了為大家介紹插畫師的繪圖風格,也為大家詳細介紹插畫師的個人資訊。喜愛插畫的朋友可以在本冊上欣賞到不同繪師的個人插畫,也可以透過本冊的個人資訊進一步與繪師聯絡。現在活躍於pixiv上的一線繪師,等待著各位的青睞。
 

▼黑介紹
日本最大藝術社群 Pixiv
集錄年度經典繪師作品年鑑
每位繪師2-4頁的介紹
對於想知道日本當代流行風格和繪師資訊
是本很方便的參考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