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1年9月5日 星期日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遊戲公式設定資料集 7 EXTRA WORKS GRANBLUE FANTASY 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 GRAPHIC ARCHIVE VII EXTRA WORKS

出版社 ‏ : ‎ 一迅社 (2021/7/30)
大型本 ‏ : ‎ 287ページ
ISBN-13 ‏ : ‎ 978-4758017343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本書特色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最新彩稿大公開
從2014年上線至今,由Cygames開發、Mobage負責營運的智慧型手機遊戲《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已經衍生出漫畫、小說、廣播劇、音樂CD、電視動畫…等相關作品,矚目度自然不在話下。成為空騎士的玩家,和夥伴們一起冒險旅行,朝著傳說中的島「伊斯塔魯西亞」前進。故事還在不斷發展中,角色也越來越豐富,人氣依舊不見衰退喔。《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遊戲公式設定資料集 7 EXTRA WORKS》帶來最新的精美畫稿,人物、活動、任務等相關草稿、設定畫也一併收錄,歡迎大家收藏。


◆相關介紹-  維基百科
《碧藍幻想》(日語: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英語:Granblue Fantasy)是由日本Cygames開發、Mobage提供的智慧型手機向的社群網路遊戲。遊戲宣傳口號是「與你編織、空之物語(日語:君と紡ぐ、空の物語)」。

在奇幻作品電子角色扮演遊戲遊戲中,玩家將會成為在空中旅行的「騎空士」,以傳說中的島「伊斯塔魯西亞」為目標、展開與夥伴的一同旅行的冒險故事。遊玩主線故事與戰鬥的「任務」來推進遊戲劇情,此外,我方角色、武器和道具入手並藉此強化,也是這款遊戲的遊玩目的之一。除此之外,也有可讓多數玩家共同參與的共鬥任務,讓此遊戲充滿著MMORPG的遊戲要素。

角色設計由皆葉英夫負責,音樂則由植松伸夫負責[2]。部分的角色是來自同為Cygames所開發、營運的社群網路遊戲《巴哈姆特之怒》當中所登場的角色,除此之外,也與其他相當多的作品舉辦合作活動。




▼黑書評
本次同樣集錄了插畫、人物、活動、任務等相關草稿、設定畫
喜歡碧藍幻想的同好們就別錯過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