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10月6日 星期二

碧藍幻想 GRANBLUE FANTASY 遊戲公式設定資料集 6 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 GRAPHIC ARCHIVE Ⅵ

 
單行本-平裝: 423頁
ISBN-13 : 978-4758016919
出版社: 一迅社(2020年5月29日)




●編者的話
遊戲方式有更多變化性
由Cygames開發的奇幻RPG《碧藍幻想》,玩家將扮演在空中旅行的「騎空士」,以傳說中的島「伊斯塔魯西亞」為目標、展開與夥伴的一同旅行的冒險遊戲。遊玩主線故事與戰鬥的「任務」來推進遊戲劇情,此外,我方角色、武器和道具入手並藉此強化,也是這款遊戲的遊玩目的之一。除此之外,也有可讓多數玩家共同參與的共鬥任務,讓遊戲方式有更多變化性。2020年3月10日也是此遊戲的六週年紀念日,這次六週年直播中釋出了將在5月29日發售由一迅社出版的「碧藍幻想遊戲公式設定資料集 6和EXTRA WORKS」。
 
這次設定資料集封面是以吉塔和古蘭為主的印象圖,描繪出這六年一路走來的過程與艱辛。延續前5本設定資料集的傳統,跟2019年發售的第5集一樣,將會分成二本發行。
 
GRANBLUE FANTASY遊戲公式設定資料集 6收錄2019年1月~12月裡實裝的角色介紹跟美術背景,以及2019年更新的玩家職業、星晶獸、武器和合作活動等。
 
EXTRA WORKS收錄2019年1月~12月裡登場的角色與星晶獸的草稿圖、遊戲活動視覺圖,跟遊戲以外的商品圖等資訊。
 
遊戲公式設定資料集 6收錄
美術背景:デ空域(法塔格蘭迪空域)的舊王都開始,到進入ナル・グランデ空域(娜魯・格蘭德空域),以及本年最新的アウライ・グランデ大空域後的美麗空域及相關島嶼共8座。
 
星晶獸設計:本次新增了從主線119章第2節開始到132章的怪物設定與相關圖鑑,如アレス、シュヴァリエ・マリス等主線劇情重要BOSS。各位玩家或是即將買的朋友們想知道比遊戲內更多設定的話,相信本書將呈現給各位更多驚喜。
 
武器設計:本次新增的武器種類也不少,除了各種活動武器以及合作武器之外,還有影響玩家強度的天司武器也終於有4突的新形態。
 
角色介紹:去年的重點角色是塔羅系統(轉世系統)中的10位賢者,繼最強的7位十天眾之後,擁有轉世系統最強召喚石的10位賢者,在本書中將會提及他們的故事背景以及遊戲內沒有提及的設定。
 
合作活動:每年都會固定跟其他的遊戲或是動畫合作。這次新增的合作是Love Live!以及復活的魯魯修。除了遊戲內的劇情外,可以在本書看到人物設計理念以及精美合作圖。
 
以上二本都附有特典遊戲下載碼,其內容為:SSR角色解放武器確定卷一張,遊戲素材(エリクシールハーフ50個、ソウルシード150個)。必須注意的是下載碼一個帳號只能輸入一次,使用後必定能拿到一


◆相關介紹-  維基百科
《碧藍幻想》(日語: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英語:Granblue Fantasy)是由日本Cygames開發、Mobage提供的智慧型手機向的社群網路遊戲。遊戲宣傳口號是「與你編織、空之物語(日語:君と紡ぐ、空の物語)」。

在奇幻作品電子角色扮演遊戲遊戲中,玩家將會成為在空中旅行的「騎空士」,以傳說中的島「伊斯塔魯西亞」為目標、展開與夥伴的一同旅行的冒險故事。遊玩主線故事與戰鬥的「任務」來推進遊戲劇情,此外,我方角色、武器和道具入手並藉此強化,也是這款遊戲的遊玩目的之一。除此之外,也有可讓多數玩家共同參與的共鬥任務,讓此遊戲充滿著MMORPG的遊戲要素。

角色設計由皆葉英夫負責,音樂則由植松伸夫負責。
部分的角色是來自同為Cygames所開發、營運的社群網路遊戲《巴哈姆特之怒》當中所登場的角色,除此之外,也與其他相當多的作品舉辦合作活動。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