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The Art of Guweiz (Gu Zheng Wei) (炜炜)

 

原文出版社:3dtotal Publishing
出版日期:2020/09/15
ISBN:9781912843169




●本書特色
內容簡介
  來自新加坡的知名插畫師Guweiz(炜炜),IG擁有80萬粉絲的超高人氣,風格奇幻中帶點真實,深受日本漫畫影響。首部作品畫集網羅知名的作品,串聯起完整的創作面貌,介紹完美的風格譜系。

  打從十七歲以來,Guweiz透過Youtube學習繪畫技巧,網路上的動漫教程開啟無限的未來可能。憑著天賦,與獨特的繪畫風格,帶點真實世界的躁動不安感,擄獲大量的粉絲喜愛。透過本書,粉絲可以輕鬆地追隨插畫家的起步,深度理解他的狂想世界與都會城市的憂鬱。

  畫集無私分享作品背後的理念與技法,還有場景背後的細節。不僅僅是視覺藝術,還有3D電繪所隱藏的秘密。深度剖析作品,手把手教你完整的繪圖技法與技巧,幫助你在作品中創造你想擁有的效果。

  超過152頁的深度導覽,穿梭在Guweiz獨特的插畫世界觀中,超現實感的日系動漫風格,遊走在時而魔幻、時而真實的當代都市之中。

◆作者  
Guweiz (炜炜)


▼相關書評


▼黑書評
來自新加坡的插畫家Guweiz (Gu Zheng Wei) 
半寫實的畫風,帶有奇幻的色調與美麗的妹子
在網路上有不低的人氣。

本書為個人首本作品集,有微量的教學過程
很可惜的是作品沒有全收錄(也許是礙於版權或完整度?)
個人覺得文字算多,對於看不懂的人會覺得頗遺憾...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