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Scythe: Art Book The World of SCYTHE byJakub Rozalski 雅各布·洛札斯基

 104-page
250x290mm
2018年2月1日
30.00 USD


◆作者簡介    
出生: 1981 年(39歲),波蘭科沙林
風格: Fantasy; 柴油龐克; 蒸汽龐克
學歷: Wyższa Szkoła Sztuki Stosowanej
波蘭藝術家。他最出名的是棋盤遊戲Scythe和相關繪畫的插圖畫家,通常以神話般的,幻想的野獸,機器人和類似的概念為特色。他的風格將18世紀末和19世紀初繪畫的經典藝術風格與現代奇幻和科幻小說概念結合在一起。 

◆ Scythe  相關介紹
Scythe設定於1920年代的平行世界
是1到5個玩家的4倍策略遊戲(在“ Distant Lands的入侵者”擴展中擴展為7個玩家)。在農場和戰爭時期,每個玩家代表東歐五個派系之一的角色,這些派系試圖發家致富,並在神秘的“工廠”周圍的土地上爭取自己的位置。



▼黑書評
本書為桌遊「SCYTHE」的全彩藝術集
硬裝|104頁,尺寸有點特殊無法包一般書套

作者是來自波蘭的藝術家 Jakub Rozalski
善於將18世紀末的經典藝術風格與奇幻與科幻融合出蒸汽龐克風格

內容滿滿的插圖,幾乎沒有文字
有機械有萌寵(?)有場景又是蒸氣龐克風格
完全是個人的菜XD


◆如果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