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1年9月5日 星期日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遊戲公式設定資料集 7 GRANBLUE FANTASY 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 GRAPHIC ARCHIVE VII

 

出版社 ‏ : ‎ 一迅社 (2021/7/30)
大型本 ‏ : ‎ 381ページ
ISBN-13 ‏ : ‎ 978-4758017336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編者的話
深入了解「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的世界

在這個世界裡,人們不是住在陸地上,而是住在漂浮在空中的島嶼,如果想要到其它島嶼的話,可以使用在天空中飛翔的騎空艇移動。而駕駛騎空艇的人稱為騎空士,由騎空士所組成的組織則是稱為騎空團,但最近卻發生許多騎空士遭受魔物攻擊的事件,為了要查明真相的玩家們將要展開一段冒險旅程。有許多角色供玩家選擇的人氣RPG手遊「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2014年推出後大受歡迎,而深受大家喜愛的「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遊戲公式設定資料集」也終於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第7彈,本誌中除了要收錄各式各樣的插畫之外,還要收錄角色、活動…等未公開的草圖以及設定畫。




◆相關介紹-  維基百科
《碧藍幻想》(日語: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英語:Granblue Fantasy)是由日本Cygames開發、Mobage提供的智慧型手機向的社群網路遊戲。遊戲宣傳口號是「與你編織、空之物語(日語:君と紡ぐ、空の物語)」。

在奇幻作品電子角色扮演遊戲遊戲中,玩家將會成為在空中旅行的「騎空士」,以傳說中的島「伊斯塔魯西亞」為目標、展開與夥伴的一同旅行的冒險故事。遊玩主線故事與戰鬥的「任務」來推進遊戲劇情,此外,我方角色、武器和道具入手並藉此強化,也是這款遊戲的遊玩目的之一。除此之外,也有可讓多數玩家共同參與的共鬥任務,讓此遊戲充滿著MMORPG的遊戲要素。

角色設計由皆葉英夫負責,音樂則由植松伸夫負責[2]。部分的角色是來自同為Cygames所開發、營運的社群網路遊戲《巴哈姆特之怒》當中所登場的角色,除此之外,也與其他相當多的作品舉辦合作活動。


▼黑書評
很香的碧藍幻想系列出了第7集
越來越厚啊啊啊啊
收錄角色、活動等未公開的草圖以及設定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