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1年9月5日 星期日

YASUSHI SUZUKI 鈴木康士畫集:泰東

出版社 ‏ : ‎ 新紀元社 (2021/6/25)
大型本 ‏ : ‎ 136ページ
ISBN-13 ‏ : ‎ 978-4775319338
寸法 ‏ : ‎ 18.2 x 1.1 x 25.6 cm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本書特色
国内画集第3弾がついに発売!
和をイメージした装画を中⼼に、ゲーム設定イラストや個展描き下ろし作品など、既刊画集未掲載の作品を多数掲載。ラフから彩⾊にいたる⼯程などを収録した特典データCD付。

●作者簡介    
鈴木康士/YASUSHI SUZUKI
1996年出道至今20多年來累積了大量創作作品,擅長遊戲設定、角色設定、機械設定、藝術類漫畫以及書籍封面繪製等等,跨足諸多領域的日本知名全方面繪師。繪筆下的世界觀帶著一股神秘魅力,靜止的畫面中訴說著流動的故事,令人駐足且印象深刻。 

參與作品編輯
2000年N64遊戲《罪與罰地球的繼承者》人物設定 
2002年DC遊戲《斑鳩》人物設計
2009年WII遊戲《罪與罰宇宙的繼承者》人物設計
他參與製作過TREASURE社出品的遊戲《斑鳩》和《罪與罰》。這些藝術圖中的人物融合了日本和西方的人設風格,既有日本人設的唯美,又有西方人設的寫實。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這些作品都是非常值得稱道的。簡單利落的線條,傳神的工筆,讓每一個人物都躍然紙上。


▼相關書評


▼黑介紹
 鈴木康士作品集順序分別是
2007年-The Art of Yasushi Suzuki
2007年PurgatoryKabuki1(漫畫) 
2008年Goths Cage (圖文本)
2016年視線
2017年薄明
2019年朔望


現在才發現薄明書評忘記寫...囧
曙暮罔兩是台灣畫廊展覽限定
朔望被歸為初期作品集(The Art of Yasushi Suzuki增訂版)
沒有被算在畫集系列(.........?


▼黑書評
鈴木康士畫集官方第3本個人畫集
收入遊戲插圖、設定以及個人展覽作品
附贈一張繪畫過程的DV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