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2年1月10日 星期一

獸耳少女角色繪圖講座 ケモミミキャラ イラストメイキング

 

作者: しゅがお, ほし, 佐倉おりこ, リムコロ, 巻羊, jaco  
出版社:楓書坊  | 譯者: 陳聖怡
 新功能介紹
出版日期:2021/12/28
ISBN:9789863777359
規格:平裝 / 159頁 / 18.2 x 25.7 x 1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本書特色
  ◎動漫風美少女&獸耳的結合,一次學習狼耳・兔耳・犬耳・狐耳・綿羊耳・貓耳六種最受歡迎的獸耳畫法!
  ◎從獸耳入門,學會融入動物特徵的角色設定技巧,讓你筆下的獸耳娘同時兼具野性奔放與童話純真的魅力。
  ◎六位繪師執筆示範,從設計草圖、草稿、線稿到電繪塗色、濾鏡加工,步驟式圖解教學,向職業專家取經!




●作者簡介    
しゅがお
  喜歡獸耳和動物的插畫家。
  繪畫經歷包含TCG「Z/X-Zillions of enemy X-」(青花菜股份有限公司)卡牌插圖、虛擬YouTuber「田中姬&鈴木雛」和虛擬女子團體「KMNZ莉塔&莉茲」的角色設計,以及輕小說的插圖等。
  著作有《獸耳娘 角色養成設計書》(瑞昇)。

ほし
  擅長畫年幼少女的自由插畫家。
  目前專門繪製雜誌、動畫與社群網路遊戲的插圖,並擔任專門學校的特別講師。
  曾參與「繪師100人展08」、溫泉區形象代言人「溫泉娘 小野川小町」角色設計、「碧藍航線1st Anniversary」插畫展示、以及「第15回 博麗神社例大祭」捐血海報插圖等活動。

佐倉おりこ
  插畫家兼漫畫家。
  目前從事繪畫技法書撰稿、童書、角色設計、書籍封面插畫等,活動領域廣泛。
  著有《童話風美少女設定資料集》、《幻想系美少女設定資料集》(楓書坊)、漫畫《すいんぐ!!》(實業之日本社)、《四つ子ぐらし》(角川TSUBASA文庫)系列插圖等。

リムコロ
  漫畫家。
  目前在漫畫雜誌Newtype上連載作品《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角川出版)。同作品在2019年動畫化,女主角「仙狐」由Gugenka公司製作成VR/AR虛擬實境角色,蔚為話題。

巻羊
  插畫家。原本任職於遊戲公司,現為自由工作者。
  主要工作是為手機遊戲「格林筆記」、「格林回音」(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公司)角色設計、「NIJISANJI/Debidebi Debiru/語部紡」(ANYCOLOR株式會社)等VTuber角色設計及其他多項作品。

jaco
  現居東京的插畫家。
  最愛讓筆下的人物長出獸角、獸耳等普通人類沒有的部位。喜歡畫線條,所以經常畫單色插圖。偶爾也會製作電腦繪圖用的小道具。



▼黑書評
本書以狼、兔子、狗、狐狸、綿羊、貓 六種動物作為角色設計的主題
邀請しゅがお, ほし, 佐倉おりこ, リムコロ, 巻羊, jaco 六位風格各異的繪師示範教學
從角色設計的靈感開始,依序草稿、線稿、上色、加工等4~7個步驟解說。
使用軟體「CLIP STUDIO PAINT」為主
繪師的構想、軟體功能、角色色票等都有備註
推薦給喜歡獸耳、繪師、想學CLIP的書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