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9月8日 星期二

獸耳娘 角色養成設計書:增加150%的絨毛感!擬人化構思與技法 動物X人 アイデア&テクニック ケモミミ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ブック 作者:しゅがお Syugao


作者: しゅがお  
譯者: 涂雪靖
出版社:瑞昇  
出版日期:2020/06/22
ISBN:9789864014156
規格:平裝 / 144頁 / 18.2 x 25.7 x 1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定價:380元


●本書特色
PIXIV人氣畫師しゅがお透過俐落颯爽的線條和清爽鮮明的上色方式,將這百種動物擬人後會如何透過造型表達自我,又有什麼樣的色彩印象訣竅,毫無保留通通告訴你!


◆作者簡介    
しゅがお Syugao
  喜歡獸耳的畫家。
  主要的繪畫經歷有「虛擬YouTuber田中姬&鈴木雛」、「虛擬女子團體KMNZ莉塔&莉茲」的角色設計、「Z/X-Zillions of enemyX(青花菜股份有限公司)」卡牌插圖、「初音未來 10th Anniversary 合作企劃店鋪 in Atre秋葉原」主要視覺繪圖以外,還有輕小說插圖以及社群遊戲的插圖等。
 
  網站【KINAKOMOCCHI】
  syugao.wixsite.com/kinakomochi
  Twitter
  twitter.com/haru_sugar02
  Pixiv
  www.pixiv.net/member.php?id=612602
 

▼黑書評
熱愛獸耳的日本繪師しゅがお
介紹百種動物擬人化的造型設計構想
總共9大生物類別,主要以哺乳類為主另外有鳥類和幻想生物等等
從物種的個性發想出角色的造型,服裝造型和配色都有說明
不管是當參考還是畫冊都很適合
喜歡獸耳的人別錯過啦~~

◆如果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