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

絕命異次元三部曲 美術設定集 THE ART OF DEAD SPACE

[英文版]
作者: Robinson, Martin
原文出版社:Titan Books (UK)
ISBN:9781781164266
規格:精裝 / 192頁 / 30.2 x 23.9 x 2 cm / 普通級

[中文版]
作者: TITAN BOOKS  
出版社:青文  
出版日期:2016/02/22
ISBN:4718016016088
規格:精裝 / 192頁 / 23.6 x 30.4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定價:899元

●內容簡介
  這本知名太空驚悚遊戲「絕命異次元」系列作的終極美術設定集,是收錄了超過300幅最具指標性的概念設定插畫與草稿,其中更包含了只有在本書中才得以首次公開在世人面前的珍貴稿件。在每幅草稿或概念插畫還會附加上各負責人員在設計時的心路歷程,讓讀者有身歷其境般的感受。

  從屍變體橫行的USG石村號,到只能看到一片冰冷凍土荒原的塔弗蘭提斯,在翻閱本書的同時,絕對能享受到如同遊玩「絕命異次元」系列作時帶給您的無比顫慄以及恐懼。

本書特色
  在這本被譽為「最佳太空科幻恐怖遊戲」的美術集裡,可以看到從令人充滿視覺震撼的噁心恐怖屍變體,到身上有許多精雕細琢之細節的眾多角色,以及統一教派的教堂設計等,由設計團隊嘔心瀝血所創造出的各種創意與發想。

◆作者簡介    
TITAN BOOKS
MARTIN ROBINSON,是一位得過許多獎項的媒體工作者,同時也是在知名電玩網站「Eurogamer」的特輯編輯。他所寫的許多篇相關報導也被收錄在知名電玩網站「IGN」所出版,彙集電玩評論報導之精選集中,此外還為Halo 10週年紀念書籍「Halo: The Art of Building Worlds」擔任執筆工作。

◆相關介紹- 維基百科
美國美商藝電遊戲公司旗下的Visceral Games工作室所推出的一系列第三人稱過肩射擊遊戲的總稱,系列發行於Microsoft Windows、PlayStation 3、XBox 360、Wii、iOS、Android平台。系列最初作品於2008年10月14日發行,並獲得了一致好評,被稱呼為是美商藝電公司史上所做出的「最恐怖的遊戲」。遊戲的成功使美商藝電公司繼續開發遊戲多個續作等衍生作品,而正統續作《絕命異次元2》於2011年1月25日發行。

系列中每一部遊戲都有各自的劇情和故事,通過第三人稱射擊的方式讓玩家體驗到遊戲裏的外星恐怖氣氛。遊戲劇情設定於26世紀的虛幻未來,同時也包括未來的服裝、武器、太空艙等。每部主要遊戲都圍繞著遊戲主人公—工程師艾薩克·克拉克(Issac Clarke),以及出現在他身邊的一系列外星怪物等恐怖事情。

▼黑書評
2013年在天空部落格有介紹過
但隨著天空的關站,資料也消失了....
這次趁著要賣書把準備要賣的書全部重拍


▼黑書評
有最恐怖的遊戲美譽的絕命異次元
主系列跟延伸作品共6款,但畫冊只有這本
美版在2013年出版,2016年青文代理,有興趣的書友可以入手中文版~

本書超過300張概念設定插畫與草稿
包含角色服裝、武器、交通工具、怪物、場景等
收錄的內容非常豐富,滿滿的美術設定

◆如果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目錄
005-FOREWORD
006-INTROOUCTION
008-ISAAC
028-ISHIMURA
038-MACHINERY
060-MARKER
076-NECROMOROHS
122-THE SPRAWL
148-DEAD MOON RISING 
188-GRAPHIC NOVELS
192-ACKNOWLEDGME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