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

Megalophilia 巨大生物的異想世界 もの久保作品集:Megalophilia Megalophilia





作者: もの久保  
出版社:台灣角川 | 譯者: 陳凱筠 
出版日期:2020/08/26
ISBN:9789577439482
規格:平裝 / 160頁 / 19.4 x 25.4 x 1.5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定價:520元

単行本: 160ページ
出版社: KADOKAWA (2018/12/20)
ISBN-13: 978-4046024329
梱包サイズ: 25.4 x 19.4 x 2.2 cm



●內容簡介
★幻想世界的超人氣「巨大生物」畫家もの久保,第一本畫集!!
  充斥於幻想世界的祝福與畏懼,
  巨大生物存在的風景,
  那是趟像是奇蹟的旅程。
  新銳插畫家もの久保第一本畫集,
  收錄大受歡迎的「巨大生物系列」及新系列作品。


●本書特色
幻想世界的祝福與恐懼
如果有一天生活周遭的動物、生物變得超乎想像以上的巨大,身處在這樣的混沌世界,覺得療癒卻又不自覺感到恐懼的情緒交錯,會是什麼樣的光景?擅長以廢墟和荒野為背景、巨大生物為主角的新銳人氣繪師「MONO久保」,個人第一本作品集,將處在幻想世界中油然而生的祝福與恐懼,藉畫作展現於形體,依「祝福之章」、「無為之章」、「恐懼之章」、「異界之章」收錄介紹。卷末另公開作畫名場面,透過長篇專訪由MONO久保老師聊聊從什麼時候開始接觸畫畫,特別喜歡哪些動物、回顧這些年來創作活動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麼、今後有什麼計畫。

●作者簡介
もの久保Monokubo
  插畫家。另有「蟻塚」這個網路筆名。大多繪製風景畫或以巨大生物為主的插畫。負責繪製電視動畫《老子是魔法少女》的片尾插畫,另外也有參與TCG插畫、遊戲背景及書籍設計等工作。「想和人類和解。」(本人閒談)


◆黑介紹  
もの久保 [PIXIV]  [推特]
喜好將生物巨大化的日本繪師
筆下的作品同時具備治癒和恐懼的衝突感
巨大且毛絨絨的生物配上相比下微小的人類
冷色系帶有幽靜感的畫面,每一張都像是一則故事

之前FB流傳這作者一系列的巨大動物圖
引起滿大迴響。


▼黑書評
本書除了過去大型生物的作品外,還另外收錄新作了大約30幅作品。
分為「祝福之章」、「無為之章」、「恐懼之章」、「異界之章」

▼中文版與日文版比較
幾乎沒色差,還原度超高!
想入手的書友可以安心購買XD





▼日文版介紹

























 ▼4P教學圖
4P訪談



1 則留言:

  1. 感謝分享,尤其是告知台版日版的色差程度超感恩!幾乎沒有看到介紹時提到台日版色差的,也有可能是個人不太會找資料。常常看到出台版價格很心動但又不知道色差如何所以很猶豫,能繼續保持就太好了!現在可以安心入台版了。(*’ー’*)

    回覆刪除